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爱,从未停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热爱,从未停止

2022-03-14 10:55:05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热爱,从未停止

  因为热爱,所以会重新拾起它,少年之所以可期,是因为热爱在沸腾,热爱,从未停止。

  ——题记“哎,怎么回事,这都多少次了,还是跳不过去。“教练不耐烦地说。我从地上爬起来,拍拍滑板答道:“教练,对不起,您先去教别的学员,我再练练。”如你所见,我喜欢滑板,不止喜欢,更是热爱,但我就是这么一个“小菜鸡”。

  我练完回到家,母亲看到我的样子后短暂的皱了下眉头:“你看看你,又弄这么脏,赶快去洗洗。“我不以为然地去了洗手间,刚把水龙头打开,母亲就过来跟我说:“妈妈跟你说个事,你现在是暑假才有时间去玩滑板,可开学后呢?开学后你就升初中了,要住宿,学业也增多了,咱不去训练营了,把学习搞好,成吗?”我思考着,也是,我玩的这么“菜”.还不招教练喜欢,学习也不好。“那……好吧,不过,滑板要留下。”妈妈一看我答应了,连忙道好。我被母亲推着去吃饭了,整个晚上我都心不在焉的,我安慰自己:没事,不就是不玩滑板了吗,没什么大不了的。

  接连几天,因为不去训练营了,我的假期开始被作业,学习占满,渐渐地忘了滑板这事。

  有一天,我在从补习班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她正在玩滑板,上坡,下坡,转弯,起跳等等一系列动作极其连贯,我看入迷了,竟没注意到那个女孩走了过来:“你好,你也对滑板感兴趣吗?”我想起放在家里仓库中已经落了灰的滑板,随口回了一句:“还行。”她一听还行,就滔滔不绝的讲起她玩滑板的经历,刚开始我没什么兴趣,只是听着跟着回两句,可是渐渐的,我觉得这小经历怎么和我那么像,玩的不好,父母不同意,唯一不同的是她坚持下来了。没过多久,我以回家做作业的理由狂奔回家,跑到仓库,看到那堆在一堆废品里的滑板,走过去,拿起来它,拍了拍上面的灰,看着它,以前玩滑板的记忆如放电影般在我的眼前闪烁着,是的,我还热爱着滑板,热爱着这项运动,我明白了,为什么别人玩滑板我会看的那么仔细,为什么不玩滑板后会心不在焉。

  我重新拿起滑板,踩着它上坡,下坡,这是多么美好的感觉,无论我玩的是好是坏,一我不会再放弃它!

  因为热爱,我才会重新拾起它,少年之所以可期,是因为热爱在沸腾,热爱,从未停止!

  热爱各有不同,青年本该如此,每一代逐日移山的青年,都有自己奋不顾身的热爱,每一份炽热的热爱,都值得被用心对待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热爱,从未停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