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生命出现未知数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生命出现未知数时

2022-03-15 14:53:32 作者:手机用户408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生命出现未知数时

  读书,梦想,成就,当今的社会成功人士的标准就是豪车,豪宅,和社会地位,还有令人咋舌的存款,看过在网上炫富的,也看过买奢侈品眼睛都不眨一下的,钱对于每个人来说有着无法抗衡的诱惑力,但是有人可能无法想象有那么一个地方,钱没有任何用处,它不能买任何东西,穿的衣服是统一的,住的卧室是上下铺,没有工资,没有应酬,没有要还房贷的压力,也没有想任何消费的欲望 ,每天早起早睡,定时定点吃饭。在那远离喧嚣的日子,浮躁的心突然安静下来,原来之前追求的名与利都只不过是欲望的沟壑,与家人平平安安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没有自由的日子是压抑和难过的,思念小宝宝,还有年迈的父母,对自己以前没有底线的行为感到从未有过的后悔,因为对法律的无知和藐视,才会有这样的结果,人生不能逾越法律的底线,否则就会受到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当您拥有幸福和健康时,千万不能放纵自己去追求享受,和无休止的挥霍金钱,当你身陷囹圄时,已经太晚了。人生被抹上了污点,别人有色的眼光和社会上的舆论会让你无可奈何的面临困境而颓废难过,但是一切都已经物是人非。

  当生命出现未知数时,你才明白健康和自由的重要性,其实钱多钱少只要一家人和和睦睦,健健康康的在一起,每天尽享天伦之乐,互相扶持,互相鼓励,这才是真正的幸福,记得有个事业非常成功的朋友被查出肺癌后,感慨的说,她老婆每天都说让他不要每日每夜的加班,扩大规模招兵买马把公司弄得有声有色,却不知道珍惜自己的身体和健康,结果生命到了尽头,后悔莫及。人生会有很多的意外,当你的生命出现未知数时,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