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亲有不成文的规矩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亲有不成文的规矩吗?

2022-03-15 21:52:18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相亲有不成文的规矩吗?

  1 、第一次约会之后如果男方不主动,八成要凉。如果给了主动女方还是平平淡淡,不主动,不反馈,那百分百要凉。都是成年人,没人愿意花时间当舔狗。而且在男生的角度,不存在什么当朋友或者还没准备好这种借口,不行就是不行,不行就拉屁倒。

  2、男生一般对拒绝的相亲对象很少后悔,但是女生可能对错过的相亲对象后悔。

  3、男生对于相亲对象的要求普遍会比女生对相亲对象的要求低一点。女生要求有车有房是标配,男生倒不一定会在意女生是否有车有房,但是原生家庭一定不能拖后腿。

  4、真正到相亲的时候,外貌其实反而不是最重要的。性格会排在第一位,如果性格拉胯,你是吴彦祖还是范冰冰都不好使。大家都是成年人,谁还没见过帅哥美女,不会再做颜狗(但是麻烦去相亲的,你洗洗头,换换衣服,尊重点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5、男生网络交友相亲碰见酒托不一定是因为好色,也有可能是拉不下来脸。不要好面子,该拒绝就拒绝,你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同样,如果碰见高富帅还没见面就跟你讲投资理财的,宝贝们,第一时间拉黑他就可以了。

  6、第一顿AA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的,百分百会凉。正确操作如果相中了,男生请吃饭你请看电影或者喝咖啡。如果没相中就主动转一半饭钱。也省的人家背后说你出来骗吃骗喝。

  7、第一次见面就动手动脚的,百分百会凉。

  8、第一次见面忌炫富,吹牛逼。牛逼吹大了的,撒谎成性的,百分百会凉,不分男女。

  9、不靠谱的介绍人给介绍的,百分百会凉。

  10,重度男权女权相亲,百分百会凉。

  11,相亲带着兄弟,闺蜜大吃大喝的容易凉。只有一方带父母盘问家底像审犯人似的,百分百会凉。

  12,条件相差太多的,百分百会凉。

  13,回去了以后对方没回应,问介绍人对方的意思,介绍人说:ta这人比较腼腆,你主动一点多聊聊天。一般这种就是没相中你,介绍人在瞎撮合。可能要凉。

  那就再说几句,去相亲,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如果你觉得相亲很别扭,那拒绝长辈就好了。要么不去,要去就认真对待。

  另外,为啥会觉得相亲很别扭呢。你上幼儿园的时候同学也不是刚出生躺你旁边床的那个。你再想想上学的时候,是不是老师会让大家进行一个自我介绍。

  其实是一个道理,茫茫人海,相亲也会加大你碰见真命的概率,大可不必如此抗拒。尝试接受挺好得,祝福各位早日脱单。

  14,虽说是相亲,但是多线并行的最后容易凉。因为你在这个过程中难免会把两个人反复对比。到最后哪个也没珍惜好。另外,时间管理大师说来简单,做起来很难。

  15,战线拉的过长,天天微信刷好感度的,成功概率也不会增大。周一认识,聊个三四天约定周末见面时间地点即可。微信聊一个礼拜不如见面一天了解的透。

  16,男生不要刚认识女生就总惦记去人家家里给你做饭,也不要动不动就说什么“你会做饭太好了,以后我就不用做饭了”之类的,这样做好感度直接刷下去一半,八成要凉;女生不要跟男生要什么“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或者总让男生给你点外卖,暗示男生送礼物,这么做的八成要凉。这么做的男生女生,请不要用什么“我只是开个玩笑,ta怎么当真了”这种借口,你不是开玩笑,你是脑子和嘴的距离太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