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没结束,大家还是尽量别怀孕生孩子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疫情没结束,大家还是尽量别怀孕生孩子了

2022-03-16 20:24:31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疫情没结束,大家还是尽量别怀孕生孩子了

  疫情没结束,大家还是尽量别怀孕生孩子了。

  先说怀孕

  产检难,一碰到王炸,产检推迟还动不动核酸,生孩子也难,家属不能去太多,要么老公要么婆婆要么月嫂,只能一个人留院照顾。

  我妹生孩子那会,全家6个人在产房门口等,闺蜜最近生孩子,只有她老公一个人在外面,他自己都无助到快哭了。

  再说孩子

  最好啥事没有,有的话去个医院太难了,要么不接收,要么等核酸结果(过程都懂)

  表妹的孩子最近住院,只能表妹一人陪,孩子爸爸都不能进去看孩子,孩子妈妈24小时陪,吃不好睡不好,连医院的大门都出不去。

  一个原来120多斤的人,从视频里看她,明显憔悴,她说瘦了很多。

  妈妈们都来说说这几年遇到的困难吧!

  ==========================

  国内抓到罚两千,国外罚10万,所以最好的酸菜都送出去给外国人吃。

  我想起来以前看《中餐厅》,明星们在欧洲开餐厅,卫生标准高到吓人,检查又严格,大家做饭就做的贼讲究。

  这么多年了,我们的食品卫生问题一直解决不了,前有天津学生盒饭,后冒出来个酸菜。

  我竟然一直天真的以为,我吃了这么多年,最爱的老坛酸菜面是现代化工厂做的,家里刚还买了一大袋,这酸爽,简直不敢相信。

  而这根本不怪那些普通的工人和农民。

  很多地方政府为了招商引资,对旗下的企业一直很纵容,不舍得频繁检查,不舍得往死里罚。还有工商,前段时间刚看个新闻,鸡排店里脏的一塌糊涂也只是一笔带过,对店老板好言相劝温柔以待,我要是店老板我抽油烟机就故意不洗等你下次来再多聊几句。

  宽松的执法标准导致了今天这个结果。真的不需要再等下去了,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形成这样的共识:只有严格执法带来的秩序,才能引导社会走向良善,最终,我们还将以此为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