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抱着名牌包,流浪在街边的“白富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抱着名牌包,流浪在街边的“白富美”

2022-03-20 04:02:57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抱着名牌包,流浪在街边的“白富美”

  南方的冬天虽然不像北方大雪纷飞,但寒意却也刺骨。即便在前段时间还有一丝暖意的广东,天气也越发寒冷了。

  在广东东莞的街头,有一个流浪的女子。虽然天气寒冷,但她身上穿着的还是秋天的衬衫。

  从她的衣着打扮来看,已经流浪了有一段时间了,但看起来和其他的流浪者却有着很大的不同。

  虽然看起来蓬头垢面,打扮也是脏兮兮的,但还是能看得出五官十分清秀。

  但令人感觉奇怪的是,她总是抱着一个包包,十分宝贝和爱惜。从未把包包给任何人看过,所以谁都不知道那个包包里,到底放着什么东西。

  据知情人士称,这个女子长得很漂亮。在她流浪之前,有着高收入,每天都穿着名牌衣服,背着名牌包包,可以做到一个月衣服都不重样,完全是一个白富美。

  大部分的时间,她都是坐在街边,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看着人来人往,偶尔会去翻找一些食物吃。

  别人给她拿来食物和钱时,她都会温柔地说谢谢,然后一脸期待地问说:“有烟吗?”

  而她抽烟的样子,也令人感觉很有气质,背影里仿佛写满了故事。

  很多人看到她时,都觉得很诧异。一个面容和身材姣好的女子,怎么会在街边流浪呢。更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她手上还抱着一个名牌包包。

  当别人问她,包包里装着什么的时候,她总是笑笑不说话。后来有人问她,为什么那么在意那个包包,她则是一脸幸福地说:“是我老公送我的。”

  她长得非常好看,以前有着一大批的追求者,但都不喜欢。曾经有着别人都羡慕的高收入,也有着一小笔存款,过着名媛的生活。

  在工作期间,认识了一个男人。男人长得很帅气,又是一个十分有钱的“富二代”。

  在很短的时间里,她就和这个富二代谈起了恋爱。而她手上的包包,就是这个男人送的。她原本以为,自己未来的生活会十分幸福。

  交往了一段时间后,富二代告诉她说父母不同意他们的恋情,断了自己的经济来源。后来又告诉她说,想靠自己创业白手起家,让父母看到他们在一起的决心。

  她毫不犹豫地拿出自己的积蓄,当成两人共同的创业资本。

  过了一段时间,男朋友告诉她,创业失败了,钱都赔光了。自己也没脸见她了,于是便提出了分手,告诉她说,等自己将来成功了,就回来娶她。

  一开始,她满怀着期待地等待恋人的归来。但这一等就是好几年,到最后也和对方失去了联系。

  这一连串的打击,让她开始变得精神恍惚,总是静静地坐在街边看着远方,总是告诉别人,她在等老公回来。

  她心中满怀期待,但现实生活是残酷的。也许她自己也知道,那个心心念念的恋人,可能再也不会出现。

  爱情很美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即便他看起来光芒四射、衣冠楚楚。

  女人在面对爱情时,还是要保持着理智,擦亮眼睛,不要被外貌和看似优越的条件所欺骗。

  在爱情中,你是一个能保持理智的人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