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呜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呜呜

2022-03-20 17:24:55 作者:三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呜呜

  1:呜呜不见了。

  我到处找,让村长在喇叭上招呼,挨家挨户的去问,都没有一点音信。呜呜能到哪里去呢?

  呜呜是一只猫。

  我在垃圾箱里捡到的,当时只是听见有猫的叫声,循着声音找过来,发现那声音就是从垃圾箱里发出来的,一堆翻找,终于把它给找出来。

  怎么形容呢?就是一只小脏猫。

  看不出花色,甚至看不出什么色,反正就是一只猫,一只弱的可能分分钟就要死掉的猫。

  我捧着它,不知道该怎么办?它那么小,那么弱,我这么粗心,要把它给养死了怎么办?

  它有那么脏,那么弱,我今天不带它回去,恐怕它今天晚上都过不去。

  正早我摇摆不定时,它冲我叫了一声。

  我一下子毫不犹豫的把它抱在怀里,我真是被那声叫声沦陷了。

  2:回家的第一件事,我给这个脏不拉几的小家伙洗了一个澡,然后找出我的梳子,电吹风,干毛巾。

  它就那么任由我倒腾,一点都不反抗,甚至还腾出小嘴来用舌头给我舔痒。

  我的天,原来是一只白地黑花的很招人喜的猫。就是太瘦了,太弱了,太让人怜爱了。

  那一天晚上,我和它吃了干脆面。睡下了。

  早晨的时候,感觉有个毛茸茸的东西在蹭我的脸,于是就继续闭着眼,任由它继续。

  日子美好起来,心情每天都在好状态。

  我觉得出,我自己也开始鲜活起来。

  真好。

  3:这小家伙很知道护食,我给它买的粮食,只要是一放到它的小碗里,你休想再取出一点儿,它会呜呜呜的竖起毛来,居食力争。

  我抚摸着它,说,你就叫呜呜吧,没人再抢你的食了。

  呜呜真是变了一只猫一样,开始壮硕,油光毛亮起来,是一只颜值在线的猫,呜呜对着镜子用爪子洗脸的样子,也让我忍俊不已,它回头看看我,继续对镜梳妆,整的我好像大惊小怪似的。

  呜呜是一只母猫。

  自从知道呜呜是一女的,我就有点失落,但也就是一时半会的事,我开始为我们家呜呜物色如意郎君。

  但还没有物色到,呜呜就不见了。

  我连着几天都寝食难安,这家伙竟敢不辞而别,撇我而去!

  4:有一天早晨还没起床时,它带着一只猫回来,在窗台上拍玻璃,我一骨碌爬起来,给它开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呜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