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开始不回复你消息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了他对你的心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开始不回复你消息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了他对你的心了

2022-03-25 08:32:57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开始不回复你消息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了他对你的心了

  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他是真的在乎你,他就会来找你,而不是逃避你,如果是真心地爱你,那他就会来保护你,而不是来伤害你。

  一个人对你的心思,其实真的很明显,不要一味地做恋爱脑,一定要学会辨别人的心。

  爱情的甜蜜,永远不是靠你一个人的付出就可以的,即使你付出了全部,对方也没有那么的在乎你,你所做的一切也是无济于事。

  有时候,人心真的很难猜测,有的人即使嘴上说着爱你,可是做出的行动,总是会让你伤心。

  当一个男人在感情中,有这些表现,其实就是没有那么爱你,别再傻了。

  01,不愿意承认你的存在

  谈恋爱当然要公开啊!不然,谁知道你们正在谈恋爱呢!

  真正的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他也不想藏,也会大方地公开你的存在。

  你要知道,那些只是嘴上说着爱你,但实际的行动中,却从来没有付出过的男人,真的没有那么爱你。

  其实,许多的忽视,更多的原因就是没有那么爱,喜欢一个人向来是光明正大的,没有那么爱,所以才不想公开你,不想和你做一些事情。

  其实,很多时候的不喜欢、不愿意,只是不喜欢和你一起做而已。

  02,几乎不主动

  在一段关系中,如果只有你一个人的付出,那么时间长了,势必会得不到你想要的结局

  一个人的喜欢和热情,没有对方的回应,那么不过是一种打扰。

  你的消息,你的主动都可以忽视,这样的人,真的没有那么看重你。

  爱情,并不是生活中的全部,你一味地围绕着对方,可是在对方眼中不过是一种烦恼,这样没有回应的感情,真的很折磨人。

  一个人的高调,而另一个人的不回应,这注定是一场没有结局的关系。

  可是,总有些人不死心,总要被伤害得体无完肤,才肯放手,不对等的关系,只会换来一次次的失望。

  不爱了,就别再委屈自己了,没有必要活的那么卑微,离开了他,你会过的更好。

  03,不愿意和你分享

  当爱开始渐渐消失的时候,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开始慢慢地减少对你的分享,开始什么也不愿意和你沟通。

  爱与不爱真的十分明显,当你看过他爱你的样子,你自然知道他现在为何对你是这样的态度和行为了。

  爱你的人,总是对你有着说不完的话,而不爱你的人,即使是你的主动,也会一份冷漠对你。

  人生中,总会遇到一片真心得不到珍惜的时候,你我都要接受这个结局。

  也许上天也看不下去了,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实在不是你的幸福,所以才会让你看清这个人。

  你要知道,每一个人的生命中,都会遇到那一个爱你入骨的人,从来不会让你有患得患失的情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