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网红退房,房东感到蹊跷,到现场后发现自己错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网红退房,房东感到蹊跷,到现场后发现自己错了

2022-03-28 04:02:22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女网红退房,房东感到蹊跷,到现场后发现自己错了

  莎士比亚:外观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却容易为表面的装饰所欺骗。

  随着这几年来直播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走向了网红这条道路。很多人认为,做网红很轻松,来钱又比较快。但殊不知,网红们光鲜亮丽的背后,也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

  不可否认,确实有人凭借着直播,赚到了不少钱。但这始终只是一部分人,有更大的一部分人,不仅赚不到什么钱,更是入不敷出。

  网红要给自己买漂亮的衣服,名贵的包包,活得像是一个“名媛”。但这些“名媛”可能只是租住在廉价出租屋里。

  郭沫若:美不在乎外表,而在乎内在的精神。

  一个房东说,他曾经把自己的房子,出租给一个漂亮的女网红。

  前一段时间,这个女网红说要退租,让房东把押金转给她,房东提出先去看一下房子。

  这个网红表示,自己实在着急走,再不出发就赶不上订的那班车了。并且提出说,先退一半的押金,让房东自己来查看房子,没问题之后再将剩下的钱转给她。

  房东虽然感觉有点蹊跷,但想着说,这个姑娘平常看起来也还行,干净又漂亮,就勉强同意了。

  因为有点事情,房东没有当天就去查看房子,过了几天,当他去看房子的时候,一打开门便目瞪口呆。

  卢梭:德行是灵魂的力量

  自己刚把房子租给她的时候,是刚装修完,房间虽然没有很高档,但也干干净净,但现在变成了垃圾堆,还散发着一股股的恶臭。

  房间里根本没有落脚的地方,地上到处堆着垃圾,全都是外卖和饮料瓶,很多外卖盒子里,还长出了小虫子。

  地板和墙上,也有很多清理不掉的污渍。

  自己虽然留了一半的押金,但扣掉水电也没多少钱,除此之外,还要请人来整理房间。

  这房子已经不是单纯地没有打扫,而是压根连垃圾都没扔过。看到自己的房子变成了这幅样子,他心里又气又痛。

  伏尔泰:外在的美只能取悦于人的眼睛,而内在美却能感染人的灵魂。

  他生气这个女网红看起来光鲜亮丽,背地里却那么脏,同时又心疼自己的房子被糟蹋得那么脏。

  整间房子里,没有一个地方是干净的。自己在这房间里,站上两分钟就受不了了。

  他完全无法想象,这个女网红是怎么住在里面的。在房间里睡觉是怎么睡得着的,又怎么能吃得下饭?

  他立马联系了女网红,但对方已经把他拉黑了,打电话已经打不通,发信息也没回复。这时候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网红那么着急地要走了。

  莎士比亚:品行是一个人的内在,名誉是一个人的外貌。

  也许在你身边,也遇到过类似的人。每天都是看到穿不同的新衣服,打扮得很精致,实际上的生活却是肮脏邋遢。

  虽然说生活是自己的,不会影响到别人,倒也无可厚非。

  但这个网红却给别人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也不愿意承担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表明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上的为人却令人唏嘘。

  在你身边,有见到过类似的人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