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聪明女人经营感情的关键:选择性“满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聪明女人经营感情的关键:选择性“满足”

2022-03-31 06:47:58 作者:小熊叙情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聪明女人经营感情的关键:选择性“满足”

  屠格涅夫:不管人的要求多么小,命运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完全加以满足

  感情,离不开经营。但很多人都会认为,经营感情就是付出。似乎只要自己在感情当中付出了,只要自己对另一半好,就是在经营感情了。

  付出,是经营感情的方式之一,但不会是唯一的方式。一味地付出,更不是应该感情的明智之举。

  聪明的女人在经营感情的时候,会对自己的付出有选择,也会选择性地满足对方的需求。而不是毫无条件,毫无理由地对方说什么,就是什么。

  全方面地付出和满足,并不能换来男人的宠爱,相反地还可能让另一半变得越来越无所谓。

  罗曼·罗兰:在婚姻中,每个人都要付出代价,同时也要收回点什么,这是供求规律。

  小梦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女生,和男朋友交往了三年,她都在全心全意地付出。

  她原以为,这样就能让男朋友也一心一意地爱自己。但实际上换来的,却是男朋友的一句:“累了”。

  分手的那一天,男朋友对她说:“我已经没了自己的空间,你也不在是你了。”

  小梦为此觉得很委屈,难道自己一心一意地对他好,还错了吗?

  爱情,不是把全部的东西给他,就是对的。有时候给得多,不如给得对。

  感情需要张弛有度,给另一半心中真正想要的。才是有效地付出,否则就是物极必反。

  在爱情中,应该如何选择性付出呢?

  有原则地满足

  史迈尔斯:一个没有原则和意志的人就像一艘没有舵和罗盘的船,他会随着方向的变化而随时改变自己的航向。

  男人和女人,在某些事情上,很容易有矛盾和分歧,两个人也很容易为此而发生争吵。

  在和另一半的交往中,很多人总是在想,该如何避免争吵?但往往是找不到答案。

  哪怕你一味地退让、满足、附和,丢弃原则和底线,都避免不了争吵。

  因为争吵不需要太多理由,只要两个人有相处,就必然会有磨合和争吵。

  与其如此,倒不坚持自己的原则。在不触犯底线的情况下,满足对方的需求。

  你需要让他知道你的底线在哪里,而不是让他更加肆无忌惮地索取。

  脆弱时满足他

  塞恩:女人会爱上一个男人,往往是爱上他脆弱的一面。

  日常的一碗白粥,不会觉得有什么可贵的。但生病时的一碗白粥,却能让人感觉到无比的暖心。

  一个人在最脆弱的时候,也是他最容易被感动的时候。

  你可以在他脆弱的时候,尽量满足他的要求。比如说生病的时候,心情低落的时候,遭遇重大打击的时候……

  这时候的一点点关心,会让他铭记在心。这时候的付出,也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成果。

  与此同时,这也会在他心里,埋下一个小小的种子。让他觉得,你是他可以信赖的人。他在你面前,可以放心地放下伪装。

  外人面前给他面子

  卡耐基:不尊重别人感情的人,最终只会引起别人的讨厌和憎恨。

  男人是很爱面子的,傻女人会不断地打击男人,而聪明的女人懂事适当地给他面子。

  男人在力量上面,拥有绝对的优势,所以当男人表现出怕老婆的状态时。他并不是真正的怕老婆,而是懂得尊重老婆。

  在感情当中,原本就是应该相互尊重的。男人应该尊重女人,女人同样要懂得给男人面子,特别是在外人面前。

  当你在外人面前,没有给他面子时,他会觉得自己没有被尊重。当自己感受不到尊重时,自然也不会愿意去尊重另一半。

  选择性付出,是幸福的开始

  《愿你一生更幸福》:幸福,并没有固定的含义,它是一种感觉。不同经历和感受的人,对幸福的认识不同,理解也不同。

  选择性付出,不仅仅是感情的一种技能,更是一个人在感情中成熟的标志。这意味着,你不会天真地以为,一味付出就能换到爱情。

  我们不会害怕分离,不会因为感情的一点点问题,而让自己焦虑。

  在面对感情时,如果过分地小心翼翼,很难真正的去感受爱情的美好。

  一段良好的恋爱关系,应该是拥有轻松和愉快地的感受。只有自己先充盈起来了,才能感受到幸福。

  在感情当中,你是一个懂得选择性付出的人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