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性

2022-04-02 22:04:51 作者:飞天大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性

  人性

  一个人应该具有什么样的人性呢?这一点不用我说想必大家都知道,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句话还真是应验到了刘刚的头上,他来公司上班是今年的六月份,以前他是做理发的,就是开发廊的,由于疫情情的影响生意不好做所以开的发廊不得不关门歇业,还亏了一笔钱,着实让他很恼火一阵子,所以就进到我们公司来上班,和我们一个部门,一开始他还挺听话的叫干什么都不会偷懒什么的,工作也很积极的,但是在工作中有一个老员工五大癞子和他就搞不到一块去经常发生矛盾,要不就是吵架,那个五大癞子就是个垃圾一样的人,人老不说还喜欢欺负新来的,我虽然看不惯但是也没怎么说他,可是后来刘刚经常在我面前说这个五大癞子,说如何如何欺负她,听出他的意思就是就是向我诉苦,我看他挺可怜的就经常说了几句五大癞子,这样就在五大癞子心里埋下了祸根,开始对我不满意了,有一次装车的时候我就和五大癞子发生了激烈的矛盾,差一点打起来,我心里真是很气愤,要不是我强压住怒火,说不定会把他打死,这样的话问题就大了,最后还是理智战胜了邪恶,等这件事过去一段时间了,有一天我听我们部门的小张说,刘刚说那天你和五大癞子打架应该把他打死才好才解恨,我听了这话才恍然大悟,原来刘刚这家伙希望我把五大癞子打死,他好看热闹呢,自此我对刘刚的好感一落千丈,他怎么有这样的自私心里呢,这不是借刀杀人吗?幸好那天我控制住了,不然我的结局还真不好说呢,看来人心真的不好琢磨啊,每天看着和和乐乐的原来如此的卑鄙,后来我们也没有来往了,连微信都把他删了,但愿此生不见。人性原本是美好的,放到卑鄙的人身上就变了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