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是老师啊!》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是老师啊!》经典影评有感

2022-04-03 08:50: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是老师啊!》经典影评有感

  《原来老师啊!》是一部由执导,主演的一部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原来是老师啊!》影评(一):集偶像剧和喜剧为一体yyds

  演员颜值超级高,男主女主都是我的最爱,不仅让我想到学生时期的爱情故事,也让我体会到了青春时期的快乐。颜值爆表的英语老师,以及年级主任等角色,都勾起我们高中的回忆。

  该剧主要讲述了红极一时的落难巨星向东南,摇身一变成为了学校的音乐老师兼班主任,与英语老师苏淇和高一八班的学生们共同成长的故事。

  《原来是老师啊!》影评(二):找到了90后看台湾偶像剧的感觉

  非专业人士来谈谈感受,个人觉得人物的设定比大陆的一些甜宠剧好看多了,细节处处有内娱的影子啊。私生饭,抄袭,真人秀话题…

  大家一直都对陈学冬的演技褒贬不一,不过这部剧我觉得很ok啊。刚看几集人物性格也挺讨喜的。特别是经纪人也很帅呀。这女主的妆容也是素到家了…很真实…感觉直女的春天要来了。

  后期也挺可爱的,剧中插曲也很好听呀。感觉整部剧质感不错。期待期待。继续追剧!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原来是老师啊!》影评(三):电视剧《原来是老师啊》剧评

  题材不错,比较新颖,然后立意也很好,重回校园,寻找初心。张俪的出场特别惊艳,气场强大,完全是有主任的那个范儿的,陈学冬的出场也是非常的酷炫,张佳宁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青春洋溢,校园之旅,让我们有追下去的欲望。希望我们不论走了多远的路,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不要忘记最初的自己,最纯粹的自己❤️

  《原来是老师啊!》影评(四):向东南你真敢!!

  该说不说社会我向哥,初入校园就得罪“文武双全”的苏淇,你是真牛逼。这波“毫无求生欲”的操作,直接开篇点题!八字不合的两人真就搞笑死了 陈学冬真的很适合这种桀骜不驯的角色,本身自带光环的那种,张佳宁扮演的英语老师也是可圈可点,尤其是两人开场的相遇,真是让人看的忍不住咧开嘴角! 首播十二集,一口气追完,我是比较看好这部剧的,青春校园题材的剧在如今的电视剧市场中占比很大,青涩懵懂的暗恋、意气风发的年纪,都能瞬间把人拉回到那个纯真的年代,再加上主演们的演技和颜值,目前看来没有太大的槽点,用来下饭或者磕糖还是不错的

  《原来是老师啊!》影评(五):这才是青春校园剧得正确打开方式

  “清新”“干净”“帅气”,陈学冬满足了我对向老师所有的幻想,还有萌萌的苏老师,这边请问一下苏老师还缺课代表吗?我举双手双脚! 目前来看,这部剧首打的还是老师们的甜宠恋爱故事,喜剧情节铺垫的不错,尤其是在接地气的氛围里,故事发生在人人都经历过青涩的高中时代,亲切又自然。 活力满满的老师和元气满满的孩子们相映衬,勾起了对过往时光的怀念,喜剧元素是这部剧的加分项,主演们的颜值也是嘎嘎在线!本以为出升社会的我们再也回不到那个时光,瞬间代入,青春啊,永远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很难有理由不去追,希望后期剧情不要拉垮!

  《原来是老师啊!》影评(六):向东南遇见苏淇就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苏淇,是个彪悍的猛女,能文能武,文能教书育人,出口成章,武能单手制流氓,对于向东南这种桀骜不驯的男人,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正所谓好的爱情,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因为爱情成为彼此最适合的人,尤其是在高中校园这种环境下,孩子们很纯粹,老师们也变得纯粹了,这样的爱情故事看的人很心动 相爱相杀的剧情我永远看不腻,爱情分很多种类,钟爱这一款,心心相惜+相爱相杀,这就是爱情呀!向东南作为剧里的“搞笑”男主,进入学校后,依然浮夸、做作,一身的偶像包袱,没人能拿捏得住! 但,一物降一物,遇上大女主苏淇,他插翅难逃。嘿,帅哥,乖乖跟我回家吧

  《原来是老师啊!》影评(七):陈学冬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冲着演员搭配和剧情去看的,首播观感还算不错!陈学冬没有让我失望! 昔日人气歌手向东南一朝落魄,潦倒之际接到真人秀邀约重返高中担任音乐老师,遇上严谨认真武力值爆表的英语老师苏淇,班主任之争一触即发,该说不说,这种高中老师相爱相杀的剧情还别有新意。 陈学冬算是本色出演了,颜值演技都在线,张佳宁这次出演的英语老师也有那味儿了,这样的分账剧,能否收获满满,确实值得期待一下。 青春不止是孩子们的青春,更是老师们的青春,三观不合的老师相爱相杀,吼吼吼,一整个气氛拉满,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候播出,也是应景了,就目前播出的剧集而言,还是值得一看的 追剧不易,且行且珍惜

  《原来是老师啊!》影评(八):青春校园轻喜剧谁不爱!

  终于等到这部剧开播,吃饭的时候浅看了几集,发现这部剧其实蛮有自己的特色的,看起来披了一层轻喜剧的面纱,但实际上是在通过这种轻松愉快的氛围来表达一些生活与梦想的道理。 其实落难巨星回到学校当音乐老师这种设定就蛮吸引我的,陈学冬演绎的向东南如何平衡明星和老师身份之间的差异,其他的学生和老师又是如何看待这个空降而来的班主任,在质疑声和舆论攻击中向东南又如何顶住压力既做好一个老师,又能完成作为歌手的蜕变。而且看了出师版预告,向东南在后面和学生的相处里那种师生之间亦师亦友,共同进步的感情和只有校园里学生们才会有的那种不顾一切的青春感都让我特别喜欢,似乎可以通过这部剧回忆起我的高中时代,回忆起我也曾肆意成长的青葱岁月。 总之这部剧看到现在我都很喜欢,也有继续吸引我想要往下看的内容,希望接下来的剧情能够高开高走,搓搓手表示十分期待。

  《原来是老师啊!》影评(九):教师题材电视剧不仅要有爱情更要有师生之间的花火

  我一直觉得国产剧拍教师题材的偶像剧会很尴尬,也很少能看见拍的好的,但是这次我冲着张佳宁的颜值去想无聊随便刷一刷,没想到意外的挺好看的。

  陈学冬可能是因为有点本色出演的感觉,所以演起来也不觉得尬,确实有落魄大明星的范。

  最搞笑的是陈学冬这个落魄大明星接了这个真人秀和张佳宁一个素人老师住一起所产生的化学反应。这里设计的很合理很真实,一个"嘴欠怂"一个"拳头硬",也算是笑料频出,看的我和我妈笑个不停,这个剧目前来看不怎么费脑,很适合打发时间。

  后续其实更期待他们在教学理念和学生之间产生冲突后带来的戏剧效果,如果能在这方面有深挖的话,觉对是一部合格的教师题材电视剧了。

  《原来是老师啊!》影评(十):男女主的青春感是值得一提的

  从学生到老师是一个旅程,对演员来说更是一个考验,张佳宁确实hold住了从学生时代到老师的气场转变,该说不说,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除此之外,陈学冬的人设有点意思!既是教师又是人气歌手,从明星到老师身份的转变,且看向老师如何把控吧,哈哈哈哈哈,突然想到了自己的高中老师,情绪上头了,在教室里放飞自我的场面,笑cry人 生活太苦了,适当磕点糖也没什么不可以,看老铁树开花这件事就交给我吧,轻喜剧一直是我的菜,等了这么久,只能说不负期待,会一直追下去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