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昨晚偶然看到狮子座的分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昨晚偶然看到狮子座的分析

2022-04-03 20:55:13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昨晚偶然看到狮子座的分析

  昨晚偶然看到狮子座的分析,觉得说的太对了,就饶有兴趣的看起了射手座的分析和星座配对。

  狮子座:

  ①学习工作上阳光勇敢,喜欢征服难题。

  ②人际交往上大方热情,为人坦诚直率。

  ③感情上深情专一,狮子座的人从不缺恋爱谈,但ta会认真挑选心仪的对象,一旦爱上了,就会烧掉心中满山的红花,只留你一朵。

  ④同时也是清醒的恋爱脑,一旦对方不爱了,拿得起放得下;最不能接受背叛,一旦发现背叛就是结束,正如那句话“有小孩了也可以离婚的嘛”。

  ⑤狮子座大多数的负面情绪都是自我消化的,只有堆积的撑不住了才会崩溃爆发。

  ⑥狮子座是急性子,容易冲动上头。

  射手座:

  ①守护神就是宙斯,宙斯有多“渣”大家都知道了,所以射手座的人也很“渣”,但是ta们自己不会承认的,不会觉得自己“渣”,射手座是典型的渣而不自知的星座。

  ②射手座象征的是半人马,放荡不羁爱自由,具有理性和感性双重性格,白天十分理性,到了晚上就开始感性了抑郁了emo了(这不是我宝就这样的吗,一到半夜就在朋友圈发伤感文学),但ta们理性和感性切换自如,ta们自己是感觉不到矛盾的,(反而身边的朋友感到很矛盾哈哈哈,比如早上醒来看到射手座的朋友半夜发的伤感朋友圈,你问ta怎么了,射手会说没事了,因为白天来了,射手自动切换到了理性,自然就不emo了,你说神不神奇。)

  ③射手座真的不会说好话,说话反着说的。这一点真的绝了,和我宝一模一样,直接念ta身份证号好吗?比如说,你说你想他了,他会说你去找别的男人吧;比如他给你点了一顿外卖,你说好吃,他会说吃这么多,我养不起了;比如我说我想听真话,他会说这就是真话,说真话你不喜欢听,说假话你又信;你说,你爱不爱我,他说,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真的,射手座就不能好好说话嘛,非得气气人。

  ④射手座不会安慰人,难过就让你一个难过,就不安慰你,就不。

  ⑤射手座很要自尊,就比如昨晚吧,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在外面买菜不是很方便,所以和他聊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了,结果好了他说,你不喜欢和我说话,那你不要找我了。然后一晚上给他发信息他都不带回的,这射手座男人,倔得很。今天看陶白白点评,真的太准了,说的不就是我男人嘛!

  ⑥射手座在ta不确认一段感情或者想分手的时候,就会说一些很奇怪的话,你当我死了吧,当从来不认识过我,如果我们分手了,你会难过吗?然后,第二天,他就真的消失了!绝了,陶白白讲的这里的时候,我笑出了猪叫,这太真实了!刚开始的时候我男人不就这样吗?一天天的在那作的闹的,其实都是源自射手座内心太矛盾了,对的,射手座就是超级超级矛盾的人!

  ⑦但射手座也有好的地方,比如是真的细致贴心,很注重仪式感!而且有问题从来都是喜欢自己解决的!比如你说你家里出问题了,他会放下一切来和你一起回家,但是他家里有事了,他就自己默默去处理,也不和你说,ta会觉得和你说会让你心烦意乱,所以ta就不说。

  ⑧射手座是生怕拖累别人,生怕辜负别人的人,特别不喜欢麻烦的人,这不是出于礼貌,而是天性。射手座也是喜欢把所有委屈和不开心都攒着的人,也不是记仇就是默默的在心里给你减分,然后到某个点突然爆发出来,直接让对方傻掉懵逼。哈哈哈,这点和狮子座好像,藏着掖着自己消化,但是狮子座不会减分,狮子座是不开心归不开心,理性上是会告诉自己绝对不会和你绝交的那种人。

  然后狮子座和射手座天生一对,绝配,但是狮子座大大咧咧的不一定好,因为射手座更注重细节喜欢细腻,ta们也是想要对方回馈给ta们藏在细节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