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带着感恩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带着感恩出发

2022-04-04 08:30:4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带着感恩出发

  感恩是什么呢?是我们内心曾帮助过的那些人 ;是。我们的激情 ;是一束光驱,那些黑暗 ;是我们的热情 。人生中我们感恩的人有许多 ,比如:爷爷,奶奶,父母老师等许多人。而我要感恩的是父母,是他给予了我生命;其次,要感恩的人是老师,是老师让我学习到了知识,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还要感谢那些帮助我的人,是他们让我战胜挫折,不断完善自己 。

  你看——“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

  在一个炎热而又漫长的夏日中,那天是星期五,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跑到父母身边,而我呢?跑到这里没有看到父母的身影,那跑到那里没有看到父母的踪影 。当时的我着急的都快哭了出来,我舒缓了一下我的心情,已经不再抱有希望了,坐在学校的大门口开始写作业,等我把语文作业写完之后。她来了,我飞奔到了妈妈的身旁,那一刻,我感到了温暖。妈妈带着我离开了学校,在回家的途中,有堆垃圾挡住了道路,妈妈转过头,看了一下我的眼睛,眼睛中充满了恶心的神情,妈妈二话不话,就背起了我,妈妈的脚踏在垃圾中,妈妈每走一步,我的心中就酸分。妈妈的爱护,从不会在表面说出来,而是默默付出的。你看,母爱是多么的伟大。“慈母倚门清,游子行其路苦”。带着感恩之心,用实际付出去回报母亲。

  你看——“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学校举办了场活动,有许多项目,如:长跑三百米,跳高,打羽毛球……我们下课之后,到体委身边,争先恐后的报名。我报了长跑三百米和朋友一样。她指导我,教我跑步的技巧,我都听了进去。又过了几周,比赛开始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长跑,是她先跑的,因为她是一组,我是三组的 。就在她跑的时候,一不小心扭到了脚,在她下来的时候,我让她坐在凳子上休息一会儿,可是就在我跑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有人叫到我的名字,喊着“加油 ”就是这样个字给了我动力,我到达了终点,可我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在终点等着我 ,俗语说:“我们站在顶峰相见”。当时突然想起了这句话就带着感恩去拥抱她。

  你看——“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鸟儿在树上唱歌 。可我们在上午第二节课的时候,外面下起了小雨,本想着会停,可是那雨越下越大,直到放学都没有停止。我在大门口等着,老师出来了,看见了我就说:“你的家长怎么还没有来?”我点了点头,老师说:“我送你回家 。”老师牵起了我的手,碰到我的手时,老师就把她的外衣给了我,我和老师在风雨交加的路途中,终于到达了我的家,我看着老师通红的鼻子,像圣诞老人雪橇前面 鹿的鼻子,我让老师进屋坐坐,喝杯茶暖暖身子,老师说“不了”,我说不动老师,急忙去屋中到杯水出来,可看到老师已经走了,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背影。这时我才明白,老师的家不在我们村子附近,也是在学校附近,老师用了一个善意的谎言。我眼中的泪水在打转着,带着感恩出发,老师是勤劳的蜜蜂,为我们辛勤;老师是一盏灯,照亮前进的方向 ;老师是一杯水,滋润我干涸的喉咙 ;老师是一名园丁,精心呵护着我们 。

  月亮灰暗,但感恩之心不会暗淡 ;冰雪会融,但感恩之心不会消失 ;花会谢,但感恩之意不会凋谢 ;人生有了等待,才会变得精彩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带着感恩出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