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喜爱的三种接吻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喜爱的三种接吻方式

2022-04-04 11:51:3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喜爱的三种接吻方式

  男人喜爱的三种接吻方式,会离不开你

  1.突然袭击

  在电影院里突然吻他一下,或是趁着挤汽车的间隙、趁着父母不留神的空当突然给他一个热吻,定会令他惊喜交加,兴奋难耐。

  特别是男人刚一进厨房,女人抱住男人热烈地吻了一下,然后才递给男人一碟水果让男人端出去招待客人。

  对于男人来说,这样的吻来得太突然简直让男人措手不及,却会让人沉迷其中,对女人越来越爱。

  2.吻他的耳朵

  男人并不以为他们的性感带会在身体的其他部位,但是事实证明,男人的耳朵也是非常敏感的。

  特别当嘴里的热气到达的时候,那种感觉,只有亲身经历的男人才会懂!

  3.边亲吻的时候边说情话

  其实男人也是很喜欢听情话的,也很喜欢被自己爱的女人赞美,当亲吻的时候,女人还在男人的耳边说着情话,这个时候男人会有点羞涩。

  但是却不会抗拒,因为在爱情里男人主动惯了,却不排斥这种被动的感觉,女人如果经常这样,最容易让男人沉迷其中,对女人越来越爱!

  两性关系的8个真相:

  1、男女相处,新鲜感过去后,一般是男人先变心,男人的情感比女人相比差远了。

  2、一个女人什么本事也没有,却经常被领导叫去参加饭局,酒宴,就要小心了。

  3、男人不爱了,没有爱也会继续和女人在一起,但女人不爱了,就是悄声息地走了。

  4、女人绝情起来,比男人要更狠,持续时间也更长,很难放下心里的恨意。

  5、跟女人讲道理的男人,往往最后都得不到女人的心,因为她看重的是你的态度,不是对错。

  6、女人若没有强大的内心,请不要选择远嫁,毕竟男人的感情很难保证,一旦厌倦了,你哭没地方哭。

  7、男人没啥本事就别娶那些漂亮又聪明的女人,即使她肯嫁,但你们条件太悬殊,时间长了必会瞧不起而分道扬镳的。

  8、女人别对男人太好,你越对他好,他越会认为你廉价,所以,你越让他费劲追求,他越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