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动我心的那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激动我心的那一刻

2022-04-09 06:01:2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激动我心的那一刻

  激动人心的那一刻,那一刻让我惊喜,让我兴奋,让我难忘,那是非常精彩的,那么就让我讲述那精彩激烈的比赛吧。

  跳绳比赛这是一个能体现出集体利益,共同精神,配合力相结合的比赛,比赛一共分为两种,一种是单人比赛跳绳,二是团体比赛跳绳。

  比赛前班主任要求我们每次下午的活动时间都要练习跳绳,同学每次的课间练习也都非常的认真,虽然我们的活动地区非常狭窄,能量的人数也少之又少,但是我从不会因某些小小挫折而放弃。

  快看下午课间,同学们都拿着跳绳从教室的前后门跑出去,不一会儿教室里就没人了,因为课间最多只有30分钟去训练,到达活动区域,男女参赛选手都来练习,没有地方练的可以帮助别人数次数,一些同学在练习他们一边随着手臂的挥舞次数也在不断地增加,帮他们首次数的人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还有些进行花样跳绳,因为这样有可能会增加次数和分数,集体跳绳怎么能少?机体用的是大跳绳,但是人数上多了,有七八个人一起跳,说在活动区域面积大。这些活动都在进行,同学们的熟练度也在不断提升,终于这一天来了。

  比赛这天上午因为下午才开始进行比赛,所以上午都积极练习,但是男生单挑左的却有一名大将在练习时腿扭了,还有一些参加的跳绳问题发愁,这天下午比赛将至有困难同学们没心紧急的想把砖给挖出来七一班上场,七一班上场声音出来传到耳边,男子队上场,他们心里一定很慌,结果下来成绩大大减小。女子队上场很显然女子队在装备和心情上都很好,他们在场上跳绳,脚步用力,身心调节,女子对下场集体的来了,他们一起杀战场。有男生,有女生,你看甩绳的同学随着时间流逝持续加快跳的同学脚步跳高,心情开朗。全身心投入战场。

  好了,战况完毕,结果也出来了,七一班男子没有获得第一名,女子获得第一名,集体获得第一名,颁奖台上他们开心,满脸欢笑及体会获得奖状的信欣喜。

  那颁奖的一课全体人员全部开心,异常兴奋的模样无法形容,我看到了他们为了集体利益而奋斗,看到他们乐观的心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激动我心的那一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