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强与坚强的确不一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强与坚强的确不一样

2022-06-25 08:18:2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强与坚强的确不一样

  强与坚强的确不一样。

  强是指本身拥有的特征,他可以通过你的优势激发出来,坚强是指通过不断坚持努力的做着某事,从而取来不错的成果。

  我自身优势身高,天府打篮球,从我接触到篮球这一职业时,已经深深地迷恋上了他每天不摸篮球就浑身难受,由于身高优势,伸手队友的敬佩也逐渐的迷失了自我,不断地减少训练,技术日程倒退

  在那天下午,我在家中打着游戏,不料有个电话的声音从我耳边传过,我接了电话疑惑的问那个人你好,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那个人说你是什么什么队的队员吗?今天下午要举行一场篮球比赛,地点在学校,希望能早点到,好,我挂他电话后有点紧张,好久都没打篮球了,怎么要突然参加篮球比赛啊?唉,不管了,换先换完衣服在那里说吧!

  到了学校之后,件还没几个人来就抓紧回想着之前的动作,反复练习着,果然长时间不锻炼,技术生疏了许多,没有之前投的准了,但我没有放弃训练,一直练习着,直到参加比赛,开始练习了一小会儿,人也基本都到齐了,比赛规则是6v六对决,三局两胜即可获胜,我看我的队员们个子都比较高,我在看对象对面的队员都比我们低,本以为能轻松吊打对面的,可结果令人大吃一惊

  比赛开始了,我方签的,求全先发制人的想要得分队友员将篮球传项目我想用篮球得三分高分然后用力,头像篮球框却三不沾,对面的人都在笑话我,来我神情十分沮丧,长时间不锻炼,求一大件真的好后悔,做出这样的决定,看到对面正准备投篮,我想要把篮球给帽了,给结果扑通一声,摔倒在地,膝盖擦破了一层皮,疼得我嗷嗷叫,中途退场了,不用想那一把比赛对面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此时我也明白一个道理一个人自身的强大是抵不过坚强的,自此以后,我每天刻苦的训练着篮球,身体素质也不断的提高,也变得更加坚强。

  半个月后,我们又参加了比赛,我和队友们团结一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队友们又重新开始对我的态度,又有了新的转变。

  我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坚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