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鬼故事之七十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鬼故事之七十一

2022-04-11 09:20:36 作者:无名 来源:中华故事 阅读:载入中…

鬼故事之七十一

  故事一:

  这件事刚经历不久。上半年因修公路要给父亲迁坟。他是去年下葬的,刚一年。请了一个民间的道士,所谓民间的道士,是因为他们有别于书上讲的道士,他们没出家,照样娶妻生子,也不是去道观学的道法,而是民间拜师教授的。

  在挖开旧坟时,快接近棺木的时候,只见他舀来一碗水,食指和中指并成指剑,在碗口划了几下,口中念念有辞,然后指尖沾了点水,弹向坟土中。又叫人们继续挖。

  一直到挖出棺木,抬出,取棺木下的土,抬上公路装上汽车,拉到新坟下葬。整个过程没有任何人闻到一丝异味。

  第二天,我又带了几个工人,准备去把旧坟的墓碑和砌坟的条石回填到坟坑里,谁知还有45米远的时候,众人已闻到了浓烈的尸臭味。整个回填过程,大家全部不住的抽烟,喝酒来避这个气味。估计要2个钟头才能完成的工作,仅用了接近1个钟头就完成了。

  故事二:

  那时候我高三,整天为高考忙的晕头转向的,周末基本都不在家。有一次周末晚上回家,看到父母脸色都不对了,我脑子想一个数学题也没理会。等我要睡觉的时候,老妈过来了,说起了下午的事情。她和老爸从外面回来,都觉得有些累,没有精神,老妈是还没脱鞋进屋就软在地上了,爸爸是就想把她扶进去,刚一蹲身,感觉浑身无力坐在地上了。过了一些时候,老爸感觉稍微好些,把老妈扶了进去,两个人都躺在床上了。没过多久,老爸就感觉,有两个穿黑衣服的女人飘在空中,说看这里有两个死倒(北方,死倒就是死人的意思)!老爸心想,这次完了。这时候,从墙里面出现了一个浑身金闪闪的一个门神样的人,拿着长槍,很威武的样子,那两个黑衣女人就不见了。爸爸看着他浅浅消失,身体里面慢慢恢复了力气,等他完全清醒的时候看到妈妈也醒了。然后,妈妈把他看到的也说了出来,两人刚才的情景都看到了!怀疑是煤气,可是出去看了,煤气关的好好的,没有漏气……那天晚上我一夜都没睡,眼泪流了一枕头,如果真出了什么事情……不敢想了!还有,我家里面父母是信佛的,有人说那是护法。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父亲经常会做一些很奇怪的梦,而且,他的预感很准,我有时候都说,他能去做巫师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鬼故事之七十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