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2018-04-13 21:56:42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我妈今天说给我介绍对象,她很喜欢那个男生,说他有知识能力懂事还一表人才我就奇怪了,既然他这么好怎么没女朋友呢?要不肯定是有性格缺陷,反正相亲的我不要!

  老妈啊,我还不急着找类,怕我嫁不出去哦?我老妈说,我毕业出来他就有经济基础结婚了,她说他刚从广州大学毕业唉,我怎么尽遇到这么些事呢!我老妈啊可爱时候孩子温柔的时候柔情似水,发飙的时候像母老虎呵,昨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在床上,半夜醒来在地上,早上醒来在老妈床底下shopping说他妹妹更绝,从床上睡到厨房去了,真是天才啊,呵呵!跑题了,总之明天说什么我也不会去的!坚决不去!除非明天太阳从西边出来我就去相亲

  今天是七夕,我对爸说:老爸,今天是情人节,有没送老妈玫瑰花?老爸说:送了一颗菠菜我马上嚷到:好哇老爸,你居然给老妈暗送秋波?!老妈嗔怪到:臭丫头小没正经我说:今天立秋,老爸背着我偷偷给你送菠菜,不就是暗送秋波嘛!然后我们都大笑不止我爸是个好男人,至少他对妈和我都特别的好,有什么好吃的都先给我们吃,时时刻刻为我们着老爸说以后老了就给我妈做一辈子的饭,呵,多么浪漫承诺啊!

  老爸还说我找男朋友一定要诚实可靠能好好照顾我,不在乎外表钱财今天晚上我还打了台球的,虽然球技很滥,但我觉得还满好玩的,他们打球都是高手哦,打球的动作很铞呀呵呵,我发现自己其实挺聪明滴啦

  我对自己说,其实很多东西是强求不来的,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是我的终归是我的,不是我的怎么也勉强不来,所以一切要随缘分,遇事要潇洒一点,看事要糊涂一点,不要想太多,我对自己说,袁要豁达要真诚,要善良.我深信,一直善良下去,总会幸福更近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我会努力,我会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