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第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第一次”

2022-04-12 00:46:44 作者:苕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第一次”

  “第一次”

  看到这个题目你在想什么?回来吧,别想歪了。这才是我想说的:

  每个人的第一次都不是以失败告终,每个一百,一千,一万,一亿的前面都有个一,只有有了一我们才能有后面的零。只有你敢开始,才会看到这一路的风景,遇到不同的人,看到不同的事,最后的结果无论成功与否,这次的经历在你的生命中都会添加风彩。

  第一次离家让我学会了离开时不说再见。

  因为刚上大学之前,奶奶还在ICU,那个时候得一个人照顾我儿子,因为奶奶身边离不开人,我想去看她,还得看孩子,直到要走的前一天,奶奶病情好了不少。我去医院看奶奶,看到全身插满管子的奶奶,我一时间觉得不知所措。奶奶睁眼看到我来了,笑了。走的时候我说你乖乖的,我明天就去上学了,她哭了,我也哭了,听到机器嘀嗒的声音,我不敢看她了。家人安慰好奶奶后就让我出来了,从那以后我决定再也不要和她好好说再见了。

  第一次住宿让我真正明白了箱子的重量。

  刚来时我搬不动箱子,因为以前都是和家人一起搬的,觉得也不重。现在才明白不是箱子轻,而是他们把重量都放在了自己身上。

  第一次这么讨厌长大。

  都是00后,但却少了孩子该有的单纯与任性,全是所谓的理性与成熟。

  在人生的这趟列车上,每个人手里握着一张单程票,而在到站之前,会路过无数的“第一次”。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第一次中,我们不断地前行,不断地成长,也领略了不同的风景。

  不过,请相信我,你经过的每一个第一次,都是在翻越人生这一座山丘,唯有步履不停,才能登高远眺。而回望来时的路,恰恰是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

  愿你的人生无可辜负,也愿那些艰难的岁月不需回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第一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