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第一次》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第一次》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2-27 22:45: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第一次》经典观后感1000字

  《人生第一次》是一部由秦博执导,涂松岩 / 高亚麟 / 王耀主演的一部纪录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人生第一次》观后感(一):第四集

  

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辈子不后悔 浑身是兵味 第一次拉练, 第一次跳伞…… 无数个第一次 记录从一名地方青年到空降兵的转变成长。 挺好的

  《人生第一次》观后感(二):第四集当兵

  

感觉挺好的,感觉当兵都挺好的 这个电视剧看到我们的人生 一步一步的成长过程 也让我们想到了 许多许多 侹让我们向住 是个挺好的 感觉像人生每一步长大 第一次的事情 这么多挺好的

  《人生第一次》观后感(三):当兵

  

他们好帅啊,长大我也要当空降兵!感觉挺好的,感觉当兵都挺好的 这个电视剧看到我们的人生 一步一步的成长过程 也让我们想到了 许多许多 侹让我们向住 是个挺好的 感觉像人生每一步长大 第一次的事情 这么多挺好的

  《人生第一次》观后感(四):当兵给我感动

  人生犹如一首歌,音调高低起伏,旋律抑扬顿挫;人生仿佛一本书,写满了酸甜苦辣,记录着喜怒哀乐;人生又像一局棋,布满了层层危险,也撒遍了道道机遇;人生恰是一条路,有水穷山尽的坎坷,也有柳暗花明坦途。愿友成败一笑过,潇洒前行!我们经历了太多的人生第一次,感谢导演把这一点一滴记录下来。

  《人生第一次》观后感(五):人生第一次

  上学。幼儿园小学,其实记得都很模糊了,只记得真的是别人家的孩子(摊手),什么都努力做到很好。相反现在什么都不在乎了。片中的小孩子们是真的太可了,对于他们来说非常正常回答,细细琢磨却是很有哲理。“长大就是从小班升到中班、大班”,长大的我们为什么总要想那么远呢,慢慢往前走,都会答案的。

  《人生第一次》观后感(六):人生第一次,每个人的第一次!

  练兵备战永不停,刻若训练谋打赢。 朵朵伞花竞绽放,驰骋蓝天征程军人生来为打仗,时刻准备战场。 敢打必胜豪情在,砥砺奋进时代。疫情挡不住前进的步伐 意志坚定军歌嘹亮 马哒轰鸣脚步更加铿锵 心中充满对蓝天的向往 更是充满对胜利渴望千。米高空一跃而下,是无可替代勇气,为中国军人点赞

  《人生第一次》观后感():感悟

  看到“当兵”这一期,突然发现回忆这件事真的很奇妙自己刻意留下来的感觉不是那么珍贵,相反的是那种不知情或不经意间的视频文字显得是那么的珍贵。作为新兵的我 感谢剧组能把我人生这一段重要记忆给记录下来 新兵最苦的日子已经熬过去了 回望之前的点点滴滴都是那么美好 那么令人回味无穷 真想再来一次!

  《人生第一次》观后感(八):儿时的军人梦想

  从出生到现在,从一个儿童到一名青年,然后再去实现儿时的梦想,去参军,在部队中磨炼自己,去实现人生儿时最初的梦想,从一个社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然后再慢慢的从青年到军人的一种变化。人生又有几个第一次了,第一次去当兵,只是为了儿时当初对军人的一种向往,还有一种来部队锻炼自己,穿越自己的梦想。

  《人生第一次》观后感(九):不愧是明星制作团队

  《出生》非常震撼,感人肺腑。朴实的镜头记录着平凡的我们。当年妻子分娩的不易历历在目,回想起来,不禁泪如雨下。人生从出生那刻起,便充满了纠结、挣扎、希望与奋斗。这就是人间滋味,每一个人生而为人所必须体验与经历,这也是生命的意义与乐趣所在。我来过,我看过,我走过,我存在过。

最后,秦博出品,必属精品

  《人生第一次》观后感(十):人

  看了这个,才知道世间哪有那么多的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现在才知道军人的不易,我们平时看到的,军人总是铁血,这个让我们看到军人的柔情。军人是,最可爱的人,是祖国的保护伞。加油,一直再努力。世间最厉害不是核武器,而是豁去一切的勇气,当你选择的时候,你就会成功。就像里面的一个连长说,要有战士的姿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