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离那个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远离那个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

2022-04-26 04:10:42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远离那个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

  如果有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很爱你,只是不愿意为你花钱,你会相信吗。

  姑娘,不管这个男人是怎么跟你说的,是说想要你独立也好,是说自己很困难也好,是说为你们的未来筹谋也好,你都不要相信他。

  舍不得就是舍不得,哪有那么多理由。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他未必是真的爱你,但是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他一定不爱你。

  男人的爱在哪里,钱就在哪里。

  对于女人来说,她不会随随便便花谁的钱,只会想要花你喜欢的那个男人的钱。而对于男人来说,他不会轻易为哪个女人花钱,只会想要把钱花在自己喜欢的女人身上。

  女人的爱在哪里,她就想要花谁的钱,她用能不能花到男人的钱,来验证男人的爱。而男人的爱在哪里,他就舍得为谁花钱,他用女人愿不愿意花他的钱,来试探女人的爱。

  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他根本就没把你当回事。

  真心爱你的男人,他总是情不自禁地,就想要为你花钱,他会带你去吃你喜欢的饭,会送你你喜欢的礼物,会给你钱花。在他的心中,你非常珍贵,你值得最好的一切。

  而那个总是说爱你,却从来没有落到实处的男人,他的爱不过就是说说而已。他之所以不愿意为你花钱,不是因为他没钱,也不是因为其它什么,只是因为他觉得你不值得。

  连钱都舍不得为你花的男人,别指望他以后会对你多好。

  一个男人若是在恋爱的时候,都舍不得为你花钱,处处跟你算得十分清楚,生怕你占了他一丁点便宜,甚至还想占你便宜,那么他以后只会变本加厉,更不会舍得为花钱。

  连钱都舍不得为你花的男人,你就别指望以后他会尊重你,关心你,疼爱你,和你好好过日子了,不存在的,这样的男人,极度自私自利,他只会顾他自己,不会对你好的。

  远离那个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他并不爱你,他以后不会对你好的。

  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不是因为他钱多,而是因为他觉得你值得,舍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未必是因为他没钱,只是因为他不想把钱花在你身上罢了。

  不是说女人一定要花男人的钱,只是如果一个男人连钱都舍不得给你花,那么他更给不了你想要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