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子租给了一个30多岁单身女人,却没有收到租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子租给了一个30多岁单身女人,却没有收到租金?

2022-04-15 22:21:2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房子租给了一个30多岁单身女人,却没有收到租金?

  我把房子租给了一个30多岁单身女人,可是后面我就没有收到租金,给她打电话总是推脱。

  迫于无奈,我过去打开门看看怎么回事,却意外看到女租客身着绿色吊带,冲过来就抱住我,后续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我十分无奈与

  震惊!我今年快49岁了,是一个北京本地人。我在石景山有两套自己的房子,其中自己住了一套,另外一套自己出租。本来是一对中年夫妻住着,在这里住了四五年了,房间也收拾的很干净,两口子也挺热情,可能由于年龄大了, 听说他要回老家发展 所以退租了,我二话没说留给他们退租了。后来我在朋友圈发招租广告 ,于是就有人联系我说自己表妹刚开北京,在找房子,然后想过来看看,我一听是女孩子,应该干净,房子租给她也放心。

  第二天,他带着表妹过来看房子,我对这个女租客印象非常好,年轻漂亮,嘴也非常甜 ,说话温温柔柔的,让人看了非常舒服,鉴于她穿的非常漂亮,我想着她应该是个爱干净卫生的女孩。而她看了我的房子后,二话不说就租下了!我说:“你一室一厅你一个人住是不是有点贵,你可以找个女生和你合租的”,她说:“没有关系,我喜欢一个人!”既然她这样说了,我也不在意,我只在意自己每月租金。不过她说自己刚到北京,可不可以便宜租给她?她自己刚换工作 还不稳定,看着一个女人确实也不容易,我也不想为难她,就答应每个月3000块房租。不过她说自己只带了5000块,所以没法一次给我付三个月的房子和押金 让我缓缓,我一开始还非常迟疑 看她可怜兮兮地看着我,就心软了。

  毕竟出门在外不容易,我也不是缺这点钱的人,再说了她长得漂亮,我愿意吃点亏!于是,那天我就跟她签了租房合同,她也付了5000元 我叮嘱她:“我的房间不准搞得乱七八糟的,你要好好爱惜知道吗?每个月按时给我交房租”。她信誓旦旦的说:“您放心哥,我不会乱来,一定会好好爱惜的,房租绝对不会推迟”。后来,她交的3个月房租,每个月都是按时给我的,我也就没有多加留意,可是到了第四个月已经推迟了10天都没有教房租,我果断给她打电话,她却说自己最近困难,让我缓缓。我忧心忡忡地对她说:“你不要忘记了,给你缓一个月,到时候要记得交房租”。

  而之后的3个月,她也依旧一直拖。我给她打电话就一直狡辩自己没钱,直到9月份,我看势头不对,自己没有收她押金要是跑了我就得不偿失了。昨天我越想越不对劲,决定过去出租房看看情况,可是到了地方给她打电话不接,敲门没有人回应,我以为没有人。还怕出事,于是我果断回去拿了钥匙来开门,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拿出钥匙打开门后,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整个客厅全是垃圾,酒瓶 ,快餐盒,发霉了臭气熏天的,我差点没有吐出来,这得有多邋遢才会这样。我敢肯定这房间很久没有打扫过了,我气急败坏的跑去卫生间,果然全部是垃圾,卫生纸,都无法落脚,年轻女租客打开了卧室门,她还只穿了单薄的绿色吊带裙 ,邋里邋遢地走出来。看到是我后,她吓了一跳,她慌忙说:“哥,您怎么不经过我的允许来我房间”?我气急败坏的说:“我打电话你不接,房租不交,你还好意思说我,我不是告诉你不要把我的房间搞得乱七八糟的,你明天把房租补齐,卫生打扫干净,不然我不客气”!

  她一听,二话不多跑回过抱住我,吓得我连忙后退想要把她甩开,避免和她纠缠不清。她说:“哥,我最近没钱,因为疫情公司倒闭了,老板一直没发工资,她一下子就哭了起来,她哭着说:“哥,我也是迫不得已,你要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全部还给你”。我听她这样的说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毕竟她一个女人在外也不容易,而且还挺漂亮。

  对于她这种人,你不要心软,不然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她现在就已经没有底线,说明她想欺骗你最后不给你房租。

  你们说该不该在给她时间缓冲让她住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