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觉得房子还是不能租给熟人,不然会很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觉得房子还是不能租给熟人,不然会很烦

2020-12-23 05:28:43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房子还是不能租给熟人,不然会很烦

  奉劝大家,房子一定不要租给熟人,要不然有你后悔的。

  我有一套房子对外出租的,房租一年是14000,但是因为租我房子的这个人呢是我公公老表的一个亲戚,也就是说和我们家有点拐弯抹角的关系,看在熟人的份上,给他降了2000块钱,也就是收他12000的房租,我们这小区和我们一样的户型,人家租的都是14000少,一分都不往外出租,我这已经给他便宜了两千块了。

  去年疫情的时候呢他就打电话问我能不能减免房租,说因为他们是在这边照顾孩子上学的也不容易,我二话没说给他减免了2000块钱的房租,也就是说给他免了两个月的租金,没想到就这样了,还没落到他们的好。

  这不,这月的21号他的房租到期了,我就提醒着他该交了,没想到他张口就让我降房租,还说他一个熟人在我们这儿附近一个学校租的,一年才7500,我这比他那贵了几千块钱,可是他那个熟人租的那是是简装修的,也就是说铺上地板砖,通上水电就OK了,连洗衣机和空调都没有,我这是精装房,价格肯定不一样啊,去年我租给他的是一年12000,今天他给我讲价格,看在熟人的面子上,我又给他降了1000块钱,也就是说今年收到11000,没想到他张口还我8000,气的我都不想搭理他了,本来我们这小区的房租都上涨了,我不给他涨钱,都是给他面子了,他反而给我降了几千块钱,最后还说我态度不好,说我家的房子肯定租不出去,我心想你等着吧,只要你从这里面搬出去,我立马就能租出去。

  没想到刚用微信发过信息没几分钟,他又给我打了电话了,我还以为给我送房租呢,谁知他在电话里说: 这样吧你再降点价,我再涨点价我一口价给你9000,如果你同意,我们就不搬走了,你考虑考虑吧,我想都没想直接回绝他说: 不好意思,我不用考虑,我准备把它挂到58上,一年房租14000少一分都不租,说完就把电话给撂了。

  真是什么人都有,租了我家两年房子,里外里给你便宜了好几千块钱,居然还不知足,还想着让我降房租,真是得寸进尺。

  朋友们觉得我这么做对吗?你们会把房子租给熟人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