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长期单身,大多是这四个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长期单身,大多是这四个原因

2022-04-16 02:04:2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长期单身,大多是这四个原因

  二十出头的时候,你总觉得不着急,还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去遇见那个对的姑娘,可是不曾想,一晃一年过去,三年过去了,五年过去了,你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不是不想结婚,只是也不知道怎么的,那么些年过去了,你始终就是没有办法结束单身

  你可曾想过,自己到底为什么一直单身。男人长期单身,大多是下面这四个原因。

  太穷了,一直在忙着赚钱。

  这个世界上的确有很多富人,但真的也还是有不少穷人,特别是那些年轻的小伙子,他们中的好些人,在整个人一穷二白的时候,根本就不敢去谈恋爱,只是一心地忙着赚钱。

  不是说现在的姑娘们都太现实,只是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没有钱的确是买不起房子,养不起孩子,过不好日子的。所以他们情愿先努力奋斗,等有了一定条件再谈感情。

  还没有玩够,还不想结婚。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十分精彩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有那么多好玩的地方,有那么多新奇的事物,有那么多让人消遣的场所,这一切都让男人觉得新奇,深深沉醉,流连忘返。

  他们喜欢这样自由自在的生活,不用牵挂着谁,也不用被谁管,想干嘛就干嘛,想几点睡就几点睡,想怎么花钱就这么花钱。他们不想太早结束这样的生活,被婚姻束缚。

  心里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总有人说,现在的人男人都太渣,根本就没有真情,却不知还有好些男人,他们真的一直都特别专情,哪怕和回忆里的那个人已经分开好久了,也一直还在心里默默地思念着。

  他们一直想着回忆里的那个姑娘,想着那些一起走过的曾经,哪怕明知道已经不可能了,却也还是不愿意忘记。他们就那样一直念着过去,根本就没有办法去爱别人,结束单身。

  还没有遇到那个,可以结婚的人。

  有很多男人,他们在结婚这件事情上,其实还是比较积极的,也一直在相亲,在去认识各种异性,只是可惜的是,遇到的姑娘,要么自己无意,要么别人无感,要么相互不喜欢。

  他们一直没有遇到那个,相互认可,相互喜欢,相互甘愿的人,所以他们只能很无奈地继续单着身,然后一边失望,又一边希望地往前方走着,期待着某一天,遇见那个对的人。

  男人长期单身的四个原因,你是哪一个呢。

  不管是哪一个,都希望你依旧还是相信,会有爱情,等待着发生。终有一天,你会遇见那么一个人,让你告别单身。

  在那之前,你不妨再努力一点,也再等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