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中情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中情人

2022-04-17 09:30:14 作者:高庆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了你昨天和今天的几封来信,我感到我们正处激情燃烧的岁月。今天给你讲一梦的故事,你问谁的梦,当然是我做的梦。我前两天做了一个梦,当时很激动,现在记忆犹新。你听我给你讲,让你与我共同分享。

  好像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夏天,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周围是茂密的树林。我一个人躺在草地上,尽情地张开放松的四肢,倾听着大森林的静谧,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仰望着万里无云的晴空,我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不知不觉中好像睡着了。暖暖的阳光照耀着我,和煦的微风吹拂着我,我感到舒心的惬意。不知什么时候,天边慢慢地飘来一朵白云,白云离我越来越近了,飘在我的上空好像不动了,然后白云又慢慢地向下飘来,离我更近了,我看得更清晰了,原来是一朵非常美丽漂亮的白云。随着白云离我的距离越来越近,似乎我都没有察觉到,白云一下子就已经扑到了我的身上,她抱着我,吻着我,我开始好像还有点拘谨,但不知什么时候,我的衣服已经被白云融化,我赤裸在白云的下面,已经忘记了一切,紧紧地抱着她,深情地与她接吻,全身的血液已经沸腾,燃烧着炽热的躯体,好像时间已经停止,地球上只有两个人,瞬间,体内的火山开始萌动,火山口的燃浆开始喷发。此时,我好像醒来,又好像睡着,说醒了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是在做梦,说睡着是因为我好像还在梦里,不愿醒来。后来,我真的醒了,但一直沉浸在梦境里,不能自拔。我展开联想的翅膀,在心海的天空翱翔。

梦中情人

  我想到了白云就是白雪的化身。从气象学的角度说,云就是水蒸气,云中的水蒸气集聚到一定程度,就是降水,夏天叫下雨,冬天叫下雪,雪自然是白的。从周公解梦的观点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云与雪是同一转化体,白云既白雪也。

  我想到了白云与白雪在五笔打字时都是那么相像。rrfc为白云,rrfv为白雪,两者只相差一个字符,大概相差的就是性别。在我们相识相知的日子里,几乎每天我都要在电脑里打上白雪或雪的字样,后来我们在邮箱里相爱了,称谓就更加亲密了。就是因为这样每天都要接触这个字,不知不觉中已经打印在了我的心里,打印在了我的梦里。

  我就这样想着,再也没有睡着,至到起床。我相信白雪或是白雪的化身会一次次地进入我的梦乡,带来温馨的接触,甜蜜的拥抱,幸福的亲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中情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