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白雪情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白雪情思

2020-07-09 11:42:1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白雪情思

  一首《白雪情思》,让我到学敏姐与姐夫漫步街花园白雪皑皑雪地上留下浪漫脚印串串;一首《情思》,让我听到小琴爽朗笑声,拿着手机在校园里拍雪景,堆雪人,如孩童喜悦纯真;一首《白雪情思》,让我喜笑颜开可以尽情欣赏大家与雪的亲密接触,燕姐捧着晶莹雪花,留下一美丽的靓影。小静长长的红丝巾在皑皑白雪中轻舞飞扬,俏丽可爱的她也如小雪花一般轻盈飞舞起来。身穿红裙子的海香喜气洋洋,亲密地搂着爸妈合照,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海洋儿子在雪地里欢笑,景姐一家幸福的踏雪而歌;一首《白雪情思》,诠释着龙的冰火两重天,窗外白雪飘飘,屋内绿意盎然,雪是春的笑靥;一首《白雪情思》,吟诵着刑哥东子他们一行人的登山赞歌雪山之路的滑与险,不能阻挡他们勇于攀登之心,刑哥穿着半袖躺在雪地上是一脸的满足与幸福。东子穿越山林脚步是那样稳健从容,玉梅与海霞笑得那样阳光灿烂。幸福就是这样的简单上路,能自然接受风雪亲吻大地,穿越人生荆棘丛林,向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吧;一首《白雪情思》,歌唱着霞姐他们向阳村男女老少齐上阵扫雪的欢笑。一铲铲,一锹锹,那样刚劲有力,那样和谐美好。铲去了光滑泥泞聚集的是雪的圣洁纯净人心向善,必有良报。人心齐,泰山移。相他们村的和谐发展会越来越美好。我从一幅幅玉树琼花中体会到多少的人心雀跃,多少的浪漫喜悦,多少的靓丽生动,多少的和谐美好。一首《白雪情思》让我不由得情动,感动,心生悠扬欢喜不已。感谢汪国真的小诗,温暖了我的心,勾起我的白雪情思,让我在寒凝大地的今天,寂静寡淡的凌晨,也能绽放如春的笑靥,听到内心欢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白雪情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