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游记》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游记》经典观后感集

2022-04-18 08:10: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游记》经典观后感集

  《新游记》是一部由严敏执导,岳云鹏 / 黄子韬 / 张若昀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新游记》观后感(一):第一期上观后感

  看了第一期,冲着严敏来的,说实话,第一期真的没有带入进去,有些小剧情已经知道是导演要强制板正了,不过,想想,新时代也是第一期没有啥,后劲足,持续观望吧。

  黄子韬太逗了,自己单人代拍跟自己团队代拍拍,经历了很多,最后一无所有,心灰意冷坐在那时,太搞笑了!

  还有个惊喜点,渤哥来了,从他一说话就知道是他,小老虎也真是太有才了,给嘉宾设置难度,哈哈,不愧是他!

  《新游记》观后感(二):尊重,祝福

  不考虑导演光环封神&失格的事,从第一集(上)长度内容看,我觉得导演想做的内容太大了(比如VIP室进去叫进入“无知之幕”、还有让人针对“角色”制定规则。这都揭露了一些导演的野心:不仅是综艺而有社会实验的意味)。

  而说到底,严敏之所以是招牌,是因为他跟那些只做游戏堆叠的综艺不一样。所以无论这个节目最后变成他的“爆款”或者其他尝试的比较平淡的节目都是有他的思想在的。这是推荐的理由。

  目前,这个节目最显著的缺点我认为是“坑”挖太大,想要的太多(要看后续填“坑”),在环节设置上NPC又出现了问题(不知道是NPC太多培训上出了问题还是对明星光环太友善),有些环节非常明显是临时增加的,目的也很明显是为了加速流程,但是实际上还是导致了节目内容冗长、有些环节生硬。

  上半集不够好看让很多人云里雾里主要问题还是NPC们不够“狠”,导致观众看起来不够“爽”。而节目组在节目中间重新培教育了NPC也说明他们有这个意识。祝后面越来越好~

  《新游记》观后感(三):实验性强,但综艺感不足

  评论仅针对第一期上!

  严敏导演组一如既往的做出了类似于实验性的综艺节目:没有特定的规则,真实的反应,善于从细节中发现综艺效果。

  但这第一期上,只能说实验性、目的性有点强,为了完成第一期节目的最终目的,而没有出台一个完整的流程托底,导致节目录制中出现 现改规则的举措,有一种为了“节目效果”而制作节目效果的感觉在里面。

  就好比最开始严敏导演也没有想到给予npc自由度大一些,反而让后续的破产流程推动的不够顺利;为了加速节目流程,只好临时新增要求,所以整体看起来有些混乱。

  而令人惊喜的还是黄子韬的节目效果,在这期节目中有很好的体验,感觉是黄子韬会做出来的事情,算是第一期上最大的笑料在了。

  总之,针对第一期节目,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精彩!可能是主线不明晰,又或者西游记的故事背景设定让人并不很快有代入感,又或者期待太大。

  只能说第一期节目的目的或者说意义,我get到了,但如果是“非正式会谈”、“奇葩说”这类语言类节目,我会觉得主题很深刻;但以这样一个形式表现,会觉得综艺效果差一点。

  不过话说回来,严敏导演的综艺都是后劲很足,看一开始的快剪,也能感觉到后面精彩的剧情,是值得期待的一部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