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真的是男女之间的友情胜过爱情!你觉得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真的是男女之间的友情胜过爱情!你觉得呢?

2022-04-20 14:43:18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997年,22岁任泉给24岁李冰冰打电话,“老同学,我准备开饭店借给我3万元,还给你10倍!”

  李冰冰的颜值很高,顺利进入到娱乐圈发展后,成了人人羡慕的明星。

或许真的是男女之间的友情胜过爱情!你觉得呢?

  李冰冰上学的时候,开着豪车让同学们羡慕不已,很多人说李冰冰一定是爱上了某个土豪。

  其实不只是如此,李冰冰的钱是自己赚的。

  当年任泉和李冰冰一起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他们因为是老乡,所以在这里比别的同学更加亲近一些,也懂得互相照顾,后来任泉拍广告就介绍李冰冰代言广告,代言费有26万,在那个年代,这绝对不是个小数目了。

  李冰冰领钱的那一天,还特别叫着任泉和她一起去。

  那时候任泉和李冰冰总在一起,被人误会是一对。然而两人只是一起接广告赚钱。

  李冰冰和任泉一起接广告,挣了不少钱,大学毕业时李冰冰坚定的继续走演员这条路,可是任泉总觉得当演员不是长久之计,他有别的想法想要下海经商,他的想法是要开饭店,可是东拼西凑了一些钱还差4万块。

  当任泉向李冰冰借钱时,还和他提到你可以入股啊,然而李冰冰说钱可以借给你,但入股就算了。

  没想到任泉用东拼西凑的钱开起了饭店,过了几个月就回本了,而且开启了盈利模式。

  后来任泉拍上了电视剧《少年包青天》,连夜名,还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男演员。赚了钱的任泉没有继续拍电视剧,反而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饭店上,扩大规模增加装修,他的饭店越来越大,饭店估值2,000万。

  李冰冰当初的4万块早已经升值到900万了,只可惜李冰冰当时没有投资,而仅仅是借钱给任泉。

  人任泉也不在乐于混迹娱乐圈,而是开始打理自己的商业帝国,在他不断的努力下,已经有了很多家企业的控制权,当了很多的股东,而他虽然不拍电视剧却会投资电视剧,基本上每每一部他投资的电视剧都赚了很多钱,可见任泉的头脑真的不一般。

  而李冰冰看到自己好朋友赚了这么多钱,就和他说,以后你投资什么我投资什么,其实不只是李冰冰,连何炅黄晓明和黄渤都加盟了任泉的店。任泉的投资引起了很多明星的关注令章子怡也加入了任泉投资的某个电影。

  当然任泉开饭店挣钱和投资赚钱当然不是偶然,它在于经营业务上也是很用心的面对不懂的这些业务任泉也会专门地去学习,而餐饮管理方面也会亲自参与。

  由此可见,娱乐圈很多明星开饭店,不赚钱的确实不好。看来是因为他们虽然有钱投资却没有精力管理,毕竟又要演戏,上综艺又要开店,哪有那么多精力呢?而任泉当年因为分身乏术宣布退出了娱乐圈,而专注的做生意,看来专注于做一件事儿才能做好啊。

  当然对于男人来说事业很重要,而对于李冰冰来说,找到一个合适的人嫁了也算是人生的赢家,李冰冰交了一个比他小16岁的男朋友。任泉祝福他,两人已经成为了彼此生命里重要的一部分。

  那么你觉得邹姐,任泉,李冰冰三个比起来哪一个人的人生更精彩呢?

  曾经有人问李冰冰,你为什么没和任泉走到一起呢?李冰冰笑说我跟权哥可是革命友谊,要是将来大家都没有着落,那就凑合着一起过吧。

  这不仅让我想起了陈坤和周迅的友谊,周迅一直在寻找爱,可是一次次有失去始终没有找到自己幸福的角落,而陈坤甘愿带着一个儿子独自生活。两人之间的友谊胜过了爱情。

  或许真的是男女之间的友情胜过爱情!你觉得呢?

  男女之间的友谊怎么界定呢?这个好像很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