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谈恋爱的十二个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谈恋爱的十二个理由

2022-04-21 01:26:5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想谈恋爱的十二个理由

  年龄不小了,早已到了恋爱年纪了,俗话说,什么年龄阶段,就该做什么年龄阶段该做的事,所以我想,我的确是应该谈个恋爱了。

  他们说,谈恋爱了,脸上就不会长痘痘了,我超级想知道,这句话到底是不是真的。

  别的姑娘都有人牵手,我也想有。

  好多次走在街上的时候,总有好多情侣甜甜蜜蜜地,虐我这只单身狗,我也想翻个身,和我的男朋友一起,去刺激其他单身的朋友。

  自从身边的人都结婚了以后,我连个一起出去浪的人都没有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一个人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我都不敢去卫生间,深怕去了回来之后,饭被收走了,桌子被别人占了,那就很尴尬了。所以我想如果我有男朋友的话,这种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吧。

  每当举起自拍杆的那一刻,我的内心都是拒绝的,好生气啊,竟然连个帮忙拍照的人都没有。

  闺蜜群里,她们天天聊的都是男人和孩子,我天,我连男朋友都没有,她们却天天跟我说这些,对不起,我实在插不上嘴,对不起,我实在不敢兴趣。不过再这样下去,感觉不是她们失去我,就是我要失去她们了。

  想听有人叫我亲爱的,想听有人跟我说情话。据说恋爱都很甜,那样的话,我就不会总觉得生活苦了吧。

  我真的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每次看到第二杯半价的时候,我都特别想照顾老板生意,再来一杯,可是实在没有办法,两只手都拿着饮料的话,实在是不太方便啊。

  如果我有男朋友的话,那些我吃不掉的饭菜,应该就不会总是被扔掉了吧,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做一个不是那么浪费的人了。

  这些年,我真的送出去了不少份子钱,我想也是时候,谈个恋爱,结个婚,把份子钱收回来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