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儿在心中生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儿在心中生长

2022-04-21 09:09:5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儿在心中生长

  花儿在我们每个人一样都会生长,我们每个人都有生命力,那坚强的生命很坚韧,我们不仅有坚强的生命力,还要有成长或生长的过程,就像刚生出来的婴儿生长成一个3岁能走的小孩子,到了5岁我们就是儿童,是该上幼儿园的时期,在我们7岁时的我们该上小学的一年级,慢慢生长发育,到了13岁的我们,该上初中了,这也给我们了压力很大,在慢慢的成了一位大人。

  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生长而要长大的花儿慢慢生长,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的生长。

  记得我的父亲给我买了个水仙花,我看见后,十分开心,我每次放学都会给它浇水,让它快快长大,能像我们这些人一样,能够生长,我每次放学都会想起水仙花一样,都会看望它,给它浇水,让它像人一样有自己的坚韧的生命力和那快速的生长能力较快,我真的想看到它长大。

  水仙花过了十几天后,它居然结出了花苞,爸爸看到水仙花长出花苞后,就说让我给它施肥,所以我给那漂亮的水仙花施肥了,爸爸又开始说了,你别丢太多的肥,会把水仙花烧死,听后的我,又不多不烧的给水仙花丢肥。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那漂亮的水仙花开出了艳丽的花朵,还是有两种颜色的,红的像火焰,粉的像霞,我的心中就跟小孩子一般乐开了花,这也让我很高兴。

  又过了几天,水仙花的花谢了,那美丽的水仙花失去了那艳丽的外表。

  当时我的心情和情绪是很着急的,我连忙去问问父亲,水仙花是不是死了。

  父亲的回答却是它没有死,你需要一直给它浇水才行,施肥它下一年还会开花。

  经过我的几个月的细心调查,看到它又开出了它那艳丽的花朵。

  我心中看到花又开花,我又像一个孩子样,乐开了花。

  某时,我的心中都会有一朵花朵,只要我们坚持努力,肯定会有一天开出引起群众欣赏的花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儿在心中生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