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天,无处不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天,无处不在

2022-04-21 13:02:21 作者:方水水. 来源:方水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春天,无处不在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来啦,我不禁哼唱起这首歌,期待着周末的到来,与春天来一次亲密接触。

  春风暖暖地吹着,吹红了花儿,吹绿了草儿,也吹醒了我心里“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小人儿,于是,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我带着一只2米的大风筝去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我们来到了湘湖,哇!湘湖有一大片连着一大片的无边无际的油菜花海,那碧绿的细杆托着一大朵一大朵金灿灿的油菜花,挨挨挤挤的,在阳光下,在和煦的春风里摇曳着、翻滚着……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花海里游人如织,有奔跑的小孩,散步的老人,野餐的哥哥姐姐,还有放风筝的我们……

  “一、二、三,放!”随着爸爸的一声令下,2米的大风筝从我和妈妈的指尖滑落,它迎着风载着我满满的期待开启了它新的旅程。“加油!”我一边喊着一边接过爸爸手里的线盘,我迅速地往前跑了几步,哇!我的风筝飞起来了,但它在空中忽高忽低,趔趔趄趄。正当我担心的时候,哈,来了一阵风,助我一臂之力啊!风筝就这样乘着风稳稳地上升了,我开始放线,一边放一边拉一拉,让它乘着风的翅膀,再放,再拉,有时候还可以小跑几步,在老爸的指点下,我突然觉得我掌握了放风筝的独门绝技,信心倍增。果然,我的风筝稳稳地持续上升,2米的大风筝变得越来越小了。此时,我的风筝像长了翅膀似的自由自在地飞舞着,我放眼望去,蓝蓝的天空中,飞舞着那么多风筝,有金鱼形的,有老鹰形的,有蝴蝶形的,对了对了,居然还有蛇形的,真的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湘湖,油菜花海那翻滚着的金色的波浪,这是春天吧?五颜六色的风筝载着放飞的心情,这是春天吧?

  校园里,嫣红的海棠,幼嫩的花柄和郁郁葱葱的绿,这是春天吧?硕大的玉兰花,有白的有粉的,似乎是一夜间都竞相开放好不热闹,这是春天吧?湖边的依依垂柳,对“镜”梳妆,这是春天吧?

  在我老家,洁白的梨花,娇俏的李花,还有那粉嘟嘟的桃花,给大山里巍峨的青山抹上了一笔明亮又欢快的色彩,这是春天吧?

  春天在哪里?春天,无处不在!春天是大自然最伟大的画家,他赋予大地生机盎然,他带给人们幸福欢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天,无处不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