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爱不爱你,冷落他一次就知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爱不爱你,冷落他一次就知道了

2022-04-23 02:15:08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爱不爱你,冷落他一次就知道了

  他真的爱我吗,恋爱中的你,总是会无数次地问自己这个问题。

  面对自己喜欢的那个男人,有时候,你自信满满,相信他真的十分爱你,有时候,你又全无自信,觉得他心里压根就没有你。

  那么他到底爱不爱你,有多爱你呢,想知道答案,冷落一次男人就知道了。

  你不找他,他也不找你,那么他根本就不爱你。

  如果在和一个男人的相处中,总是你在主动,你一冷落他,他就直接消失了,那么不用想,他心里真的就没有你。对他来说,不过就是,有你也可,没你也行,你对他态度不错的时候,他就陪你打发一下时间,你冷淡的时候,他才懒得搭理你。

  而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才不会随随便便,就从你的世界里消失。

  他尝试找你了,但是很轻易就选择了放弃,那么他并没有那么爱你。

  在你冷落的他的时候,他也尝试联系你了,但是只联系了那么一两次,就轻易地放弃了,再也没有任何动静了,那么在他的心里,你还并没有多重要。对男人来说,你在他的心里越是重要,他越是不会轻易放弃你。但凡轻易,皆因感情不深。

  没有谁,会轻易放弃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因为遇到,实在不易。

  他满世界的找你,深怕你发生了什么事,那么他真的很爱你。

  你知道自己只是在冷落他,可是男人并不知道,如果这时候,这个男人以为你是发生了什么事,着急地想尽各种办法找你,看到你没事他才放心,那么不用怀疑,这个男人,是真的把你放在了他的心尖尖上,你早已变成他内心深处的一部分。

  因为爱你,所以才会担心你,因为爱你,所以一定要找到你才安心。

  适当地冷落一次男人,最是能看出他对你最真实的态度。只是亲爱的女人们,冷落一次可以,千万不要总是故意冷落男人。

  经常冷落男人,就会变成了作,就很有可能,真的会把男人晾凉的。

  一段好的爱情,不是你总是在试探他到底爱不爱你,而是在你确定他爱你之后,好好珍惜,好好经营,好好爱着这个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