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出行,不用出视健康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出行,不用出视健康码

2022-04-23 16:03:20 作者:迁徙 来源:迁徙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出行,不用出视健康码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读书,没有比这更好的打发时间的方式了。

  01

  通过读书,可以随意地去别人家串门,而且都是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家庭。打开书本你可以在别人家随意地闲逛,看别人的生活、感情和成长,一点都不用出视健康码行程码。也也可以看风景,看博物馆,配有文字讲解的旅游会让你更有收获

  02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一个人书读得不多,见识难免受限,结果就必须受着眼前世界的禁锢。只有通过阅读,才能看透人生真相,收获为人处世的智慧,把日子越过越好。

  03

  人一定要时时读书,不然便会鄙吝顽腐,顽见俗见生满身上,一个人的落伍,迂腐,就是不肯时时读书所致。只有在不断阅读的过程中,修心养性,才能摆脱我们的鄙俗和顽固。这世间,没有谁的生活没有烦恼,唯读书是最好的解药。读书,就是使你拥有打破人生边界的底气,积累不断超越自己的资本。

  03

  一个人越是想要精进,越需要书本的沉淀,和文化的加持。只有不停地读书,才能不断提升自我,把人生的方向掌握在自己手里。一个人读书越多,胸怀越是广阔,也就越能理解这个世界,发现世界的美好。多给自己一点时间,静下心来读书,它会一点一滴地滋养你、改变你,让你收获更好的自己。

  04

  如果你很幸运的是一位专业的读书。那读书就是一种职业,不管这种职业会给你带来多大的收益,既然是职业,那就要有职业道德,有职业精神,要制定学习计划,学习目的,学习方向,学习计划。然后向着目标,读就完了。别瞎想,想方设法读好就完了。就像农民种地一样,你不能因为考虑今年或许有冰雹会打坏你种的粮食,会减少产量或者颗粒无收,你就什么也不种了。

  闲暇时不妨读一本书,在阅读中沉淀,成长!疫情期间,更适合读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