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冷落你,一般是这五种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冷落你,一般是这五种原因

2022-04-24 01:18:55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冷落你,一般是这五种原因

  恋爱中,女人最怕的,就是有一天,男人突然开始冷落自己。

  因为很多时候,她们实在是不明白,男人的冷落,到底是什么意思。她们没办法弄明白男人冷落自己的缘由,所以自然也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对症下药,只能干着急。

  那么男人到底会因为什么而冷落女人呢,一般情况下,都是下面这五种原因。

  在生活中,遇到了压力。

  一般而言,男人总是喜欢独自面对生活中的压力。当他在生活中,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他会十分焦头烂额,想尽各种办法去解决问题。这种时候,他没有多余的心思去顾及你,所以难免会不自觉地冷落了你。这种情况,等他稍微缓过来,他就不会这样了。

  你惹到他了,他在生你的气。

  生气从来都不是女人的专利,有时候,男人也会很小气,他也会因为你惹到他了,而生你的气。当他生气了,他也会想要冷静一下,不太想搭理你,然后他就会故意冷落你,不怎么联系你。这种闹小脾气的男人,等他脾气过了,或者你哄哄他,也就没事了。

  在他的心里,你根本就没有多重要。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冷落你,那么说明他真的就没有那么喜欢你。真的够喜欢你,早已把你当成自己人的男人,无论如何,他也舍不得冷落你,让你一个人瞎猜疑,深深伤心。对于这种根本就没有多在乎你的男人,你最好自己好好掂量,到底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不喜欢你了,采取冷暴力的方式逼你分手

  有这么一种男人,他不喜欢你了,想跟你分手了,不会直接跟你说,而是采用冷落你的方式来对待你,让你哪天受不了了,主动跟他提出分手。仿佛是你提的,他就不用那么内疚了。这样的男人,简直太讨厌了,你最好赶紧跟他分手,再也不要有任何牵扯。

  有了别的女人,移情别恋了。

  正所谓,人不如新,对于男人来说,当他的身边,出现了别的女人,他移情别恋了,自然也就把你抛之脑后了,开始冷落你了。毕竟他要陪新欢,正跟新欢浓情蜜语,哪有时间在乎你是什么心情。这种三心二意的男人,不赶紧甩了,难道还要留着恶心自己啊。

  男人冷落你,一般都是这五种原因,不同的情况,你采取不同的措施就好。

  只是在恋爱中,无论什么情况,真的都不应该直接选择冷落对方,不管是什么情况,都把话说清楚,这样比较好。

  因为被冷落,实在是太煎熬,因为没有人,喜欢被冷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