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最近上海这个女博士的征婚启事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上海这个女博士的征婚启事火了

2022-04-25 20:33:0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最近上海这个女博士的征婚启事火了

  最近上海这个女博士的征婚启事火了,都说在婚恋市场上最难的是女博士,在她看来好像是无稽之谈,她的11条择偶标准堪称史无先例,不佩服真的不行。

  第1条,上海本地人,身份证310开头。

  可以看出她是上海人,而且有地域歧视,310开头说明了什么?必须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经过奋斗定居的人不在考虑范围之内,这个要求放在首位,显然在她心里这个太重要了。

  第2条,父母身份证也要310开头,非知青有退休金,每月不低于1万元。

  310开头我就不说了,参照第一条,后半部分要求父母是城市人,找对象要求父母的还是头一次听说。

  第3条,对于学历要求985本科或以上学历,这个没有问题,很合理。

  第4至6的要求,大意是长相好,皮肤白,鼻梁挺拔,牙齿整齐洁白,视力好,头不秃,身高180以上,年薪税后不低于百万。

  看到这个我就想笑,收入就不说了,其他条件难道是在选秀?就说真有这么出众的人,有可能现在还单身吗?

  第7到8条,上海内环以内有3套3室,2011年以后建成的商品房或别墅,车的价值不低于100万。

  恐怕这个条件全国都没有几人能达到吧!这个女博士还真是自信。

  第9至11条,1980至1982出生,会做家务,未婚。

  综上所述,我想说,这样的人真的存在吗?倘若真的有,她难道不会找更年轻漂亮的吗?40岁的女博士,没有贴出自己的照片,不知道长相如何?但就算怎么漂亮,也不会有多少优势。

  我敢说,明星都不敢这样要求的。

  纵观11条标准,没有1条谈到人品,难道这不是比以上11条外在条件更重要吗?

  所以说,这个女博士的脑回路真的很清奇,这样条件依旧单身的人别说没有,就算有,也会是她hou不住的存在。

  要我看,她不是读书读太多了,不会用正常的思维思考了,就是压根不想找,迫于压力由不得不找,让人知难而退,再不然就是哗众取宠,纯粹为了出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