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激动人心的一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激动人心的一刻

2022-04-27 07:53:4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激动人心的一刻

  激动人心,到底是怎样的纪录人心法这样的震撼到底有多么强大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描述一下吧!

  还记得那个礼拜天,是一个酷热而又让人讨厌的一天。嗡嗡嗡真讨厌,这玩意儿真的太讨厌了,死蚊子走开。就这么个一周里,爱看球赛的我也没闲着,科比虽然离我们而去。但是他之前的球技就值得我们学习 。就这样,我反复的看,反复的看,心想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他的。

  14岁的我还是忘不了科比那种灌篮 一遍又一遍的观看使我深深爱上了篮球,看,一遍又一遍的看。加油,别停 继续继续,在球场上科比那身姿一下就展现出来了,观众们看得正热烈。突然局势变得紧张起来,3:3平,哎呀!讨厌的一天又这样讨厌的球赛,真无趣。这样的球可比对还有反转的机会吗?越看越紧张,手里的冰棍也随之融化,真是头皮发麻的一刻滴滴教练喊停了,双方休息10分钟,调整好心态继续上。就这样平局,可以说这一场,就这样结束了。唉!这破天气,看个比赛都这么烦躁,真让人讨厌。

  锦莲这一生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让我们继续收看篮球赛,这让我有重新再到电视前调整心态,好好看。这次科比对上场的态度明显跟上场有明显的不同了,上场的他就像行走在赛场上的老虎,而正常就像一只受惊的老虎,一直不敢从深渊中爬出来,只见队员们一个个抱着胜利的心态去把比赛,丁开始了你去那边我来抢球。听到了吗?好收到队长你怎么样用替补上吗?不用冲冲冲,哎呀,怎么又输了这样。让我对篮球没有了信心,这样严峻的局势让人不敢多想,生怕哪一刻就发展错了,主持人说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现场,以现在的局势来看这科比队恐怕要输啊,现在来到4:3了。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科比队怎么反击了,唉。

  加油加油,这渐渐的轮回是我看篮球的兴趣也缓缓减弱,在这样严峻的情况下,队员们还不忘相互鼓励。或许是科比想到队员们这节日辛苦训练,又或是他们无论如何都不肯放弃打篮球。这个信念又则是看到老队员们为人下一场比赛的不甘,总而言之科比的那种行,在操场面前的狮子般的毅力又爆发了,这不禁又让我重回电视旁。继续观看。冲冲冲,就这样滴滴也赢了,赢了这场比赛继续继续再接力好好好,真不错,4:5哦,赢了我下意识的掐了掐自己的脸,竟然是真的,哦耶,就在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队员们欢呼地将科比举在空中高声呼喊,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就这样激动人心的一刻,让我又相信了科比的技术,更让我深深的爱上了篮球,跟着科比的打法,我相信在某一天我会变得异常优秀,也会像科比一样。在激动人心的那一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激动人心的一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