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女人离婚后,真能遇到一个更好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离婚后,真能遇到一个更好的男人?

2022-04-27 22:53:04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女人离婚后,真能遇到一个更好的男人?

  女人离婚后,真能遇到一个更好的男人?劝你醒醒吧,别害了自己!

  不能。因为你离婚的原因和目的都是错的。你离婚的原因是现在的老公不够好,离婚的目的是想找个更好的。这里面的一个误区是,你别老用好坏区分男人,男人只有适合不适合你的,而没有什么好坏。

  你要知道,别人家好的老公都是被引导、教育、调教出来的。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磨合和经营。如果你想直接找一个,特别好的,完全合你意的男人,这种人可能存在,但是你遇到的可能性是千万分之一。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说,婚能不离就别离。因为大部分的婚姻问题,都是有方法解决的。

  但是很多人,是自己懒,或者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方法,或者干脆就没有解决问题的观念,久而久之,问题越积越多,最后会把婚姻问题都归结于,这个人错了,这个人不行,或者我自己这次倒霉,换一个就行了。这样的婚姻观,只会让你越过越差。

  我做了上万个婚姻家庭咨询,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大部分的婚姻出现问题,就是日常经营不当,没有两性相处技巧造成的。

  任何一种人际关系,无论是和同事,朋友,父母、孩子包括伴侣相处,没有人天生就会,人际关系都是需要学习的。

  而且很多人面临的冷战啊,没爱了啊,甚至一方出gui了,这都是个结果而已。但是大部分人却以为这是原因,或者简单归结人性就是如此。太轻率无知。

  想要婚姻好,首先你得知道该怎么和异性相处,虽然你们结婚了,但是领证只是起步,不是终点。其次,如果发生矛盾,你一定要知道你们的问题到底是什么,然后对症下药。

  哪怕分析到最后发现,确实是这个人不行,必须得离,那你也得从这段婚姻中学会经营,学会分辨,不然你换了谁,都还是用老方法老模式和人家相处,最后,你只能得到一个和以前一样的结果。学习婚姻经营,不是为了别人,是为了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