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不要试图去改变一个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远不要试图去改变一个人

2022-04-29 04:17:0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永远不要试图去改变一个人

  在感情中,很多人总是想要试图去改变对方。

  他们要么觉得对方的行为,是不对的,应该像自己所认为的那样,要么就觉得如果对方爱自己,就应该依着自己,为自己做出一些改变。

  只是这些想要改变对方的人,最后往往不但没有让对方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反而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变得非常僵。说实在,不管是谁,都不该总是想要试图去改变一个人。

  每个人都不一样,可以不认同但要尊重。

  亲爱的,这个世界上,人跟人都是不一样的,你有没有想过,在你看不惯对方某些行为的同时,对方何尝不是跟你一样,同样也看不惯你。

  虽然你们是恋人关系,但是终究你们首先只是自己,是两个人完全独立的人。他是他,你是你,你有着你的想法,他何尝不是也有着他的,既然他没有强迫你改变,你又凭什么强迫他一定要改变呢。不管是对待陌生人,还是亲密的人,都一样,你都该学会尊重。

  不该以爱之名,去绑架一个人。

  你想让对方改变的时候,你觉得那是为了他好,可这真的就是为了他好吗,你不过是以爱之名,成全自己的私心,在对对方进行绑架罢了。

  其实他爱不爱你,跟他愿不愿意改变,根本就没有必然的联系,因为人从来都不是容易改变的,因为他可能更坚信他自己所坚信的,因为你说的未必就是对的。在爱情中,如果一个人自愿为你改变,那当然很好,如果他不愿意,你也实在不必说他根本就不爱你。

  能接受就在一起,接受不了就分开。

  如果你总是接受不了现在的他,对现在的他一点都不满意,总觉得他会改变,会变成你想要的样子,这种情况,你最好就不要跟他在一起。

  两个人在一起,只会随着时间越久,越发现对方身上更多的缺点,根本就不存在他现在不是你喜欢的样子,以后就会是了。你若是能接受现在的他,你们就在一起,你若是接受不了,你们最好就各自安好,不要相互折腾,到最后只剩下彼此互不理解,筋疲力尽。

  永远不要试图去改变一个人,既然你改变不了自己想要改变他的想法,那么你根本也就没有办法改变他。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你应该学会尊重每一个人。以爱的名义去要求别人改变,这真的是一件非常不讲理的事情。如果他不是你喜欢的样子,你尽管和他分开就是。

  不要总想着去改变别人,你该改变的,是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