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陪伴

2022-04-29 23:31:20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关于陪伴

  关于陪伴

  总有人觉得爱情是昙花一现,在或青涩或激烈的青春中碰撞出的一些火花。到婚姻中之后就慢慢减淡或者消逝。曾经更有网络上的朋友质疑说你们的感情都是装出来的,那都是秀给网友看的。都是假的,生活中没有这样的,哪家不都有本难念的经,哪家不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可能现在忙的没有时间去做这种“秀”了,但是爱依然在,而且这一“装“已经“装”了22年。过后想想其实说的对,在一些人看来也许这就是一种“秀”,但没有负能量。在经常出现每天一个恐婚小技巧的当下,我倒是希望这种“秀”多一点。让当下的年轻人对待感情别那么“快餐式”和“一次性”

  作为一个35(虚岁36)岁的已婚妇女来说,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只要两个人组成了一个家庭,肯定是要面对那些柴米油盐酱醋茶和那本所谓难念的经。但其实这并不妨碍两个人的感情,爱确实是陪伴,如果没有陪伴,直接幻想出个虚拟情人就好了,在现实中找什么呢?我从来不看好柏拉图式的爱情,在我曾经小的时候,看着漫画里二次元的虚拟人物,我也会幻想,如果有这样一个人存在,精神恋爱就好了,我一个人都可以,可以支撑我的整个恋爱观。但随着逐渐成熟,年龄的增长。就完全颠覆了。现实就是现实,人都害怕孤独,需要陪伴,尤其女人,有些比较强势的女人可能会说,不需要,我一个人完全可以hold住全场,我不觉得孤独。也没错,但是如果出现比你更强势,可以不需要你那么辛苦,与你共同分担又能照顾你陪伴你的人,你其实也是渴望的,只是现下很多男人忽略了这一点,慢慢的可能女人就很独立很强势很自主,甚至不需要男人了。

  我是一个普通女人,而且我也经常会做不好一些事情,甚至有时我可以独立完成某件事情的时候,故意在某个小环节上放水,无法完成。这时候作为另一半的老公就会来帮忙,他认为自己是被需要的。“如果我不在我老婆可能会做不好这件事,如果我不在我老婆可能会有危险”每天这些想法可能都会充斥在他脑子里。很多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养猫,天性喜欢照顾它们,给它们顺毛。女人的天性其实跟猫很像,只是看你是哪一种猫了。如果甘愿当个老黄牛式的老婆,其实你还需要什么男人呢?

  我个人观点认为,婚姻其实就是陪伴,需要的是一个伴侣,既能体会到相爱,又能体验到被爱。如果认为婚姻是用来传宗接代的,其实完全没必要进入婚姻模式,自己能过的更好,何必两个人绑在一起呢?对待经营婚姻和感情我想我应该有那么一丢丢的话语权,真的能在哪个观点上给正在迷茫的人一点点的帮助。有些想法是要贯彻给另一半的,你知道怎么爱,不代表你另一半也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陪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