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良辰好景知几何》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良辰好景知几何》经典影评集

2022-05-03 08:20: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良辰好景知几何》经典影评集

  《良辰好景知几何》是一部由钟澍佳执导,窦骁 / 陈都灵 / 胡军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的电影,以下这些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良辰好景知几何》影评(一):那年少轻狂的岁月,北新三杰的幸福时光

  早就知道《良辰好景知几何》开拍,一直在期待播出,终于等待了,萧三哥和林妹妹的虐恋情深,一直是我最爱的看点,但是我没想到,第一集竟先被萧北辰、许子俊、莫伟毅三人给惊艳到了,三人默契的言谈,清朗帅气的外表,张狂不羁的样子,一下子便吸引了我的目光,也许正是因为我能猜到他们三人最后的结局,所以我对于他们此刻的纨绔恣意,珍惜无比,窦骁演绎的萧北辰,十足十的北新小霸王,管家的那一句,一定要让三少高兴,只要三少高兴,咱们就都没事了,可见萧北辰混世魔王的调性,而林妹妹和萧北辰的初遇,又迅速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原著中小儿女的初见不喜,被编剧变得更加有理有据,林妹妹也比原著中设定的性格要坚强许多,谁说三哥对林杭景的追求,不是一种年少轻狂的自信,我甚至可以预见接下来,三少直男式追妻,只怕是越追越远,但却越恋越深,但若干年后,当他们经历沧桑巨变,再来回顾现在这段时光,是否也会怀念这一刻的美好与快乐,会嗟叹他们怎么会错过这么多,但也正是因为这些错过,让他们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和令人感叹。

  如果可以,让这段年少轻快的岁月停留的再久一点,因为正如原著作者所说,他们终将会把鲜血撒到这片土地上。

  《良辰好景知几何》影评(二):写在开播前

  2020.6

  当年看到今天正式官宣感慨万千,记得几年剧博刚开时,很长一段时间都只是停留在宣布启动的阶段,后来收到大大耐心回复因为版权问题导致慢进程。作为书粉[允悲]对于原作影视化其实是个既抗拒又期待的矛盾体,一方面感慨创作者跟每位书粉们都有自己心目中的三哥杭景,大帅一家每个人物,

  书里塑造很多人物氛围细枝末节是无法被完美而又恰到好处具象的诠释,另一方面又希望看到很多起承转合经典的场景被影像化。作为三部曲里最先入坑的一部一直感觉良辰格局主线比另外两部更丰富,各自都有相对完整成长线,除了一代家庭爱恨亲情还有大时代背景下的家国山河,虽然最先被影视播出是芙蓉锦

  2022.4

  高兴的是当年官宣影视化主演时选角没有跟原著人物气质相差十万八千里,遗憾的是剧播出后女主性格改动有点大[doge]原著很长一段时间是心中民国bgtop里的白月光[允悲]有家国爱恨,有儿女情长,有大家族里每个人物的起起落落构架脉络完整又细腻。书粉的确感受到影视化后有太多不能左右的事。还是会追剧蹲后续

  《良辰好景知几何》影评(三):制作精良,画面高级,演员和剧情有小伤,瑕不掩瑜,值得入手

  本人是70后的资深剧迷,每天的爱好是看剧,尤其爱国产剧。虽然好剧实在难得,但还是更喜欢看国剧。实在没有好的就看韩剧。本人不喜乱喷,讲究就事论事。

  对于本剧,制作精良,电影质感,画面高级没得说,95分。和延禧攻略一样高逼格。虽然穷人都干干净净,影视行业大势所趋,我选择忽略。

  演员吗,男女主都算稳定合格,但配音让人出戏。不喜欢专业配音,就像机器做的瓷器,好但没有真实的温度。我喜欢戏剧设定的感情张力,目前两位站住了。女主虽然表情没很多,但好在人设安静,气质如兰。看过窦骁的楚乔传,是个有演技的主。目前的油腻的年轻时代还行。

  关于剧情,有些简单化工具化经不起推敲的点,但不伤主线,我忍了。

  我喜欢女主心怀天下的大格局,对比下来,男主表面幼稚荒唐内心脆弱。共同点都是善良缺爱的孩子。目前在追这个剧,很想看看女主怎样挽救了男主的灵魂,命运又怎样改变了他们。这种心灵的救赎,和来自世界不同的两端的碰撞让我着迷。我不是特别爱看权谋戏,不是剧本的错,就是我的口味。

  另:总在豆瓣看到恶评,实在看不下去了。如果不是职业黑子,就想呼吁大家都成熟点吧,有什么深仇大恨的给人家一星。看见一星都忽视。我的人生经历告诉我,挑别人的缺点是最容易的,然而,挑人家的刺并加以放大并无什么卵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