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婚家庭,老公始终提防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婚家庭,老公始终提防我

2022-05-03 20:35:24 作者:匿名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二婚家庭,老公始终提防我

  我和现在的老公是二婚,婚后工资各管各,现在老公得了癌症希望拿我的存款治病,我拒绝了他却这样做,老公说我冷血无情。

  我1970年出生,从小生活在农村,我有1个哥哥和姐姐,18岁的时候通过相亲和前夫在一起,前夫是我们隔壁村的,长的高大英俊,第一次见到他我就被他吸引,当然我长得也不错,结婚的时候我们是公认的俊男靓女。

  结婚后我便在家相夫教子,前夫是跑工程的,那时候也挣了不少钱,没几年我们就在县城买了房子,我们当时算是村里第一批在县城买房子的。我本以为找了个好老公,这辈子就这样锦衣玉食下去,没想到变故发生在28岁那年。

  前夫跟我提出离婚,原因是他在外面有人了,小三是前夫在歌舞厅认识的,那时候的他业务往来经常会出入这些场所。公婆不希望我们离婚,还跟我一起把前夫找回来,没想到前夫却带着小三私奔了,执意与我离婚,那时候儿子只有8岁。

  离婚后的我开始自食其力,前夫知道自己理亏把房子留给了我,我因为收入不稳定儿子归前夫抚养。没有文化的我,一开始做服务员,后来到朋友的宾馆做前台登记,到现在在医院做保洁工作。

  离婚后的好几年我都没有再找,都说离婚的女人很难再找到合适的,我也变得高不成低不就。我这辈子没有文化所以想找个有文化的,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位老师,我很满意可惜人家嫌我没有文化,所以没能成功。

  我33岁那年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他比我大6岁,我们通过相亲认识在一起的,他前妻是因为意外去世走的,还有一个儿子已经16岁了,初中毕业后没继续上学,跟着老公学做手艺。老公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节俭,甚至是有点抠门,但我转念一想这样的男人也安全,不会去外面勾搭莺莺燕燕。

  我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约定好,我们各自都已经有孩子就不再生孩子,彼此的工资各管各,家里的一切生活开销他负责。二婚比不得头婚,似乎更像是一起搭伙做生意,事先都会分的很清楚。

  老公的儿子22岁后到了结婚的年龄,我到处托人给他介绍了现在的老婆,结婚的流程和办酒宴的事情都是我一手操办的。结婚前老公给他儿子在县城一次性付款买了一套三居室,写的儿子的名字,我给老公的儿子包了10000块的红包。

  过日子才发现,我现在的老公是真的扣,对我真如婚前所言,除了生活开销其他一概不管,比如根本不会给我买礼物,或者给零花钱。我自己安慰自己,等我们老了他的钱反正也要拿给我用。

  2年前老公的行为彻底伤了我的心,老公偷偷给他儿子在县城又买了一套房子,一次性付款房子写的他儿子的名字。这么多年在一起生活,我知道老公大概有多少钱,这次一次性买了这套房子,他自己现在手上所剩积蓄不到5万。

  原本他花他的钱给他儿子买房子无可厚非,但让我介意的是,老公随时都在提防我,他是担心我的积蓄都给了我儿子,以后老了以后要靠他养活,所以就以写孩子名字的形式买房子,这样房子以后也跟我没什么关系,我儿子跟这房子也没任何关系。

  去年儿子结婚,这些年我没能陪伴在他身边,心中一直有愧疚,结婚的时候我拿出积蓄给了儿子10万块,老公却只给我儿子5000块钱,想当初他儿子结婚我出钱出力,给的钱也有10000块,所以老公的行为让我彻底心凉。

  今年老公身体总说不舒服,一直也拖了很久才去医院看,到医院检查后发现是癌症早期,幸好发现的及时,通过治疗是有机会痊愈的。治疗的费用保守估计需要10万块,而老公前年给他儿子买了二套房,这两年又出钱搞装修,现在他手上的积蓄不足2万块。

  老公这医药费怎么办?老公提出希望我可以拿出积蓄给他看病,还说夫妻之间就需要患难与共。

  这些年我也攒了一点积蓄,儿子结婚的时候我给了10万块,现在手上还有30万左右,虽然医药费的钱我付的起,但是想到以往的种种,我不想给这个钱,等老了老公也不一定靠得住,自己有积蓄才是王道。

  我和老公商量,现在县城他儿子名下有2套房,也没有任何的贷款压力,两套房子都是老公全款买和装修的,所以医药费应该他儿子出,卖一套房子还绰绰有余。

  老公不同意我的提议,他觉得他有2个孙子,有房子以后孙子才好找媳妇,所以才坚持后面又给买了一套,他不可能让儿子卖房子。老公的儿子看到老公目前的病情,也没有提出要出钱给他治病的意思,让我心中更加不满。

  看着身体日渐消瘦的老公,我心软了,毕竟这么多年的朝夕相处多多少少还是有感情的,我拿出10万给老公看病,但前提是他以后要还给我的,生病期间我也是衣不解带的照顾他。

  二婚家庭,一开始我也是想过成一家人亲密无间,奈何老公的心里对我始终有防备,所以这次我不愿意用我的积蓄给他看病,或许有人觉得我不近人情,但各种心酸只有我自己能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