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是什么?

2022-05-04 18:28:14 作者:孤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是什么呢?是两个人的三观一致?是能携手度过任何一个难关?还是我看着他就开信就发自内心的笑出声?还是每天吵吵闹闹却不离不弃?

  平淡是爱,轰轰烈烈是爱,相濡以沫是爱,欢喜冤家也是爱,爱很多,但也稍纵即逝,在每一段关系中,爱是奢求弥足珍贵却也是最不稳定的东西,你无法掌控它,它会随着某一方的变化而变化,我相信很多人都是有过爱但无法真正拥有爱的,因为你肯定也会有迷茫,不知所措,愤怒,无奈的情绪影响着你们的双向奔赴,很多时刻牵引两个人的更多的是其他的东西,爱存在但不常出来,双方必须拥有强大的信念才能真正说我只爱你,我永远爱你,我永远只爱你。

爱是什么?

  或许最糟糕的情况也就是是两个人分开老死不相往来,再不济死亡能带走一切。在爱面前最大的绊脚石是相互猜疑?是三心二意?是不沟通?还是说心如止水?佛说一念起万物生,是大爱。而我只想说一方心动另一方不动没用,两个人都动了方向不对也没用,爱出现了维系不了,更不长久,就像烟花一样飘渺。流在指尖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淡忘,或许你认为的刻骨铭心只能说明两个灵魂碰撞组合散落相聚更加的深刻罢了。

  但芸芸众生多数人是平淡的过完这一生,一生中会有很多情况需要磨合被碰撞的脸红脖粗,磕磕碰碰中跨过一个一个坎在障碍面前选择了更加坚定。这大概就是两个人爱的意义。相互依靠偶尔争吵我却永远在你身后。

  对有的人来说爱是奢侈品,命运的不公将他们带入深渊在黑暗里难以前行,但救赎的方式一定是爱的一束光温暖内心最柔软渴望爱的那块荒芜之地。

  我曾出现过多个个性,开朗忧郁暴躁沉稳等等,和在不为人知的深夜出现的低落抑郁伤心难过的负面情绪。但我感知到爱出现的时候,我的内心像春天的百花在温暖的阳光中尽情绽放着内心满心欢喜被温泉包围的暖意充满在身体的每个细胞宛若新生。

  这种爱不光别人爱你才能得到,当你重视自己爱自己的时候也会出现,充满力量。

  爱是什么?我无法定义它,但对我来说爱是冲破黑暗的光,给我力量勇气带我前行人生的旅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是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