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件事真的很带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件事真的很带劲

2022-05-06 07:30:50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件事真的很带劲

  父亲许久未归家,我日盼月盼,终于盼到他回来,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黑眼圈,愈发的黑,可他并没有说什么。他是知道的,我很少出门,所以决定带我去登山。这件事真带劲

  我第二天起的特别早,五点半时就起床刷牙洗脸了。奈何我昨晚睡得晚,六点时,又睡着了。我已听到有人在叫我:“快醒醒,快醒醒,这都几点了?还不起床?”我一下子扑起,顿时就精神了。我什么也没说,飞快的洗把脸,把饭汤一饮而尽,做好充足的准备,就等出发。可突然意识到父亲呢?去他的卧室,我瞬间就无了精神,也没了刚才的“风采”,一只手顺着脸从上到下滑落,沉重的心情使我爆发,气愤的大喊:“快点起床,快,就这还说我起不来呢!”父亲从迷茫中惊醒,意识到了什么,也飞快的刷牙、洗脸、喝汤、行云流水,一气合成,就等出发。

  待我们到那,已经是中午了,太阳正当空,温度正高,天气正热。我踏着沉重的步子,心里念叨着:“早点来就不会这么热了,但好歹还是来了啊。”

  这边树木很多,我看不到山上的情况。在上山之前,那有人免费送竹棍,我这么有力气,怎么会用到?于是便没有要,登山的路途就此开始。

  来这的不止我们一家,还有我大姑二姑两家人。登山时我热情最高,跑的最高,在最前面,时不时就要停下来等他们。到了离山顶不远时,天空滴起了雨,好在他并没有下大。到了山顶时,这里有一条较长的玻璃站道,从这往下看那叫一个刺激,还可以看到山下的瀑布,山下的景色十分壮观。我们准备下山时,本以为按原路返回,没想到这里还有石滑梯,为防止裤子滑破,还贴心的准备了滑垫,一路向下那叫一个带劲,这件事是真得劲。

  父亲与我去登山,在过程中,我学会了许多,也看到了许多壮丽景观。通过这次登山我悟出了一个道理: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也学会了坚持不懈这一精神。父亲带我去登山,这件事真带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件事真的很带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