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永不变的美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中永不变的美景

2022-05-06 07:42:2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作文成功之路 阅读:载入中…

心中永不变的美景

  两旁的风景匆匆闪过,眼前的人们都只是匆匆过客,只有你,是我心中永不变的风景。

  ——题记

  白发也遮不住你的美

  阳光灿烂的清晨,我走进你的房间。穿着美丽的你,正对着穿衣镜扯自己的白发。我面色平静的看着你撤掉一根白发,心却被揪了一下。面对这女人害怕的白发,你却是一脸的从容淡定。你叫我过来帮你撤掉一根白发,“痛不痛哦?”“没什么感觉。”“几根白发不要紧的。”“不行,来,快来帮我扯掉。”你没有说原因,我想是因为女人都爱美吧!可是白发是扯不完的。离开家之前,你还可以用黑发将白发掩盖着。每一根白发都是对我的爱与关怀。纵使你头发斑白,你在我心中永远美丽。

  保养品掩盖不了你对我的爱

  你说你的保养品快用完了,我和你一起去商场买保养品。因你的职业限制,你从不化妆,也不爱化妆。可保养品从不会缺,对于女人来说这是必不可少的。我看见一些“保持皮肤水润”等类型的保养品,就说:

  “这个可以。”你苦笑着说:

  “这个已经不适合我了。”我看着保养品,才知道,我成长一岁,你就老了一岁。终会留下岁月的痕迹,那是你对我的成绩皱眉头所留下的,那是你对不懂事的我生气时所留下的,那是你因工作劳累所留下的。保养品遮住了岁月的痕迹,却遮不住你对我的爱。你早我心中永远年轻。

  真希望我能长矮,或你长高

  现在的我已经比你高,真希望我能矮点。能享受你的庇护,享受你给我的安全。可人不能倒着长,于是我就特别希望你能买双跟儿高一点的鞋。当你穿着高跟鞋与我齐平时,我就享受在你的世界里。可是看着穿平底的你才知道,随着成长应该不再依赖你,一切需要自己独自面对,走出温室,迎接风吹雨打。

  两旁的风景匆匆闪过,只有你是我心中永不变的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中永不变的美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