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就看这三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就看这三点

2022-05-06 08:31:57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就看这三点

  在他的心里,到底是有我,还是没有我呢。

  在感情中,很多人总是时不时地,就会产生这样的怀疑。他们完全不确定,对方到底有没有把自己放在心里,他们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付出更多。

  其实不必那么纠结,想知道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并没有那么难,看下面这三点就知道了。

  看他愿不愿意为你花时间,在你需要的时间会不会出现。

  心里有你的人,他每天总是不自觉地就会想你好多遍,总是一有时间就想陪在你身边,总是你一需要他,他就会赶紧出现。

  所以如果一个人,他有事没事,总想赖在你身边,恨不得有更多的时间用来陪着你,你需要他的时候,他更是义不容辞地一直默默地站在你身后,那么这个人,他对你肯定是真心的。

  而那个总是对你说忙,总是在你需要他时,完全看不到人影的人,他心里真的就没有你。

  看他愿不愿意为你花钱,是不是总是想要给你更多。

  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他哪怕经济条件再不好,对你也依旧是大方的。他会在能力范围之内,尽可能地给你最好的一切。

  喜欢一个人,就会这样,忍不住想要为对方花钱,忍不住想要对对方更好。他更会把对你的这份喜欢作为动力,更努力地去赚更多的钱,让自己有能力,给你更多,让你拥有更好的。

  而那个即使并不穷,却总是不愿意为你花钱,对你十分抠门的人,他真的就并不爱你。

  看他对你是否真的感兴趣,记不记得那些你说过的话。

  当一个人心里真的有你,他往往对你的一切都非常感兴趣。他会记得你的爱好,记得你哪怕只是不经意间,说过的一些话。

  你会发现,你只是偶然念叨过一次的东西,他竟然买来了给你。你只是告诉过他一次你不喜欢什么,他竟然在生活中帮你避开了。在你们的聊天中,他更是经常会提到,记得你说过。

  而那个说爱你,却对你并不感兴趣,不记得你说过的话的人,他并没有把你当回事。

  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其实你一定是可以感受到的。

  心里有你的人,总是对你有空,总是愿意为你花钱,总是记得关于你的点点滴滴。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会说自己很忙,总是舍不得为你花钱,总是记不起跟你相关的事情。

  心里有你的人,你尽管放心去爱,心里没你的人,你就不要再浪费感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