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品味现在,期待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品味现在,期待精彩

2022-05-07 07:15:48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初中生写作 阅读:载入中…

品味现在,期待精彩

  走过了春日桃花的芬香,告别了夏日知了的酣睡,蓦然回首,我们已经走在秋天的轮回里。

  过去所有的日子如过眼云烟,已不见踪影,而那些奋斗的日子像用汗水描绘的风景,当我们闭目回想时,却历历在目,时时在心……

  奋斗了十多个春秋,我们已走入了似深渊但有希望的紧张阶段。高三生活如白开水,烦躁、单调且没有一点滋味。寂寞是我们最忠诚的伴侣,学业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外面的世界与我隔绝,无论天昏地暗,埋着头,趴在桌子上是我们永久不变的姿势。闻鸡起舞,钟敲廿四。每天听着与时代旋律格格不入的铃声,穿梭在三点一线间的生活已成为我们生活规律。

  此时此刻,我才深刻体会到高三生活的悲哀,不是不求快乐,只是无法快乐。紧张的学习氛围使我更压抑,疑问难题击打着我本来弱小的自信。面对此状,我别无选择,只有忍着眼泪耐着寂寞,一步一步向前迈进。

  “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霜刃”是否锋利,只能在来年千军万马的战场上得到证实。寂寞又疲惫的我同样也在期待精彩

  我期待着精彩,期待着每天都在不断充实自己,期待着每天都在默默且当歌的寂寞中能使自己的内心容纳一个更为充实的世界,期待着“一觉醒来,已是名满天下”的辉煌。

  是的,秋天虽萧瑟,但它却也是收获的季节。我期待着在学习成绩上的飞跃,期待着在前的道路上有更多的勇气,期待着我现在的努力换来未来人生的精彩。

  我品味现在,希望用我现在的努力换来未来硕大的果实。“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人生总是有希望。回顾过去,我们风雨同舟,展望未来,我坚信:我们的未来更精彩。

  十年寒窗默无闻,一举成名天下知。我期待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