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总熬夜刷手机,多看书,多运动,好好保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总熬夜刷手机,多看书,多运动,好好保养,

2022-05-07 14:32:25 作者:公子熙 来源:公子熙推荐 阅读:载入中…

  别总熬夜刷手机,多看书,多运动,好好保养,想改过自新永远不晚。

  路再难都是自己选的,让你再伤心的人也是你自己要喜欢的。后悔没用,你得变好。安慰只不过是温暖的废话,别总想靠着别人长大,还是想着如何让使自己变得更优秀吧。

别总熬夜刷手机,多看书,多运动,好好保养,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你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忠于自己,活得像自己,别总是因为迁就别人而委屈自己。

  人难免有傻的时候,因为年轻,所以会遇到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有过一场被辜负的无可挽留,这都没有什么,总需要经历过才知道自己真的需要什么,多碰壁才能多反省才会变得更好。记得,当你变得优秀的时候,自然有人会与你并肩。

  好好开始新的生活的前提是彻彻底底的和过去道别。

  做一个善良的被别人喜欢的人。

  向着目标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见方向,顺风适合行走,逆风更适合飞翔,人生路上什么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当你放弃时,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轻松,后面的一辈子可能都会越过越难。而当你坚持住,努力的当下可能会有点苦,但未来的每一天却会越过越轻松。

  能了解别人的称为机智,能认识自己的才叫聪明。能战胜别人的说明有能力,战胜自己的才叫强者。知道满足的人才感到自己富有,身体力行的人拥有远大的志向!

  对别人说狠话,不如对自己下狠手;扛得住艰难,才能配得上梦想;不想苦一辈子,就要苦一阵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