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级5班顺利开展“电小五的环保之旅”第二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级5班顺利开展“电小五的环保之旅”第二弹

2022-05-08 09:37:48 作者:睡个懒觉 来源:睡个懒觉推荐 阅读:载入中…

20级5班顺利开展“电小五的环保之旅”第二弹

  2022年2月24日晚,电气工程学院20级5班于兴隆山教学楼3107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由任馨月主持,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了4位年级排名前十五的同学来进行学习经验分享。首先,宋颖昳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本学期各科目课程的学习技巧,并鼓励学有余力的同学们积极参加自己感兴趣的竞赛和活动,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养。随后,丁子康通过分享自己平衡学习与生活的经验,强调了身心健康对于学习的影响,呼吁大家规律作息,养成良好习惯。紧接着,21级5班姚晓凡指出了上课听讲和课后复习的重要性,并说道要充分利用手中的教材和ppt等学习资料反复进行复习。最后,由姜店丰进行分享。他通过讲述在考试失利或感到迷茫时自我调节的方法,向同学们强调无论何时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姿态,并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进发,努力向前。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 虽然是以学习为主题的交流会。但是这次活动气氛很活跃,学长们言语很幽默,让人很容易就接受,使得交流更加的畅通,营造了-种轻松的交流氛围。这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同学的大学甚至是未来人生的路起到很大的影响,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

  会后,20级5班进行了二手学习资料漂流,参会同学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行挑选对自己有用的二手资料,通过书籍的循环利用为环保做出了重要贡献,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