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女人眼中,男人的这五种行为最掉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女人眼中,男人的这五种行为最掉价

2022-05-09 12:06:50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在女人眼中,男人的这五种行为最掉价

  在男人女人的相处中,男人的有些行为,很是能讨女人欢心,而有些行为,却让女人觉得很是掉价。

  对于女人来说,不管男人之前表现有多好,一旦他们出现这些掉价的行为,女人分分钟都会想要让他们出局,不愿意再跟他们有任何瓜葛。

  女人眼中,男人最掉价的五种行为,一起了解下。

  没有责任心,遇事往女人身后躲。

  女人最怕的,就是遇到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没有责任心的男人,不但扛不起生活中的大小事,还不管什么事情,都全部扔给女人。遇上这样的男人,女人本来是想找个人帮自己遮风挡雨,结果人生的所有风雨,却都是这个男人带来的。

  什么都不想干,甚至吃软饭。

  那种游手好闲,什么都不想干,连自己都养活不了自己的男人,在女人的眼里,也是十分讨厌的。毕竟所有女人,都希望男人可以给自己依靠,而不是男人一点出息都没有,还要一直靠女人救济。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女人倒还不如单身。

  一发生矛盾,就对女人使用暴力。

  有那么一种男人,他们性情十分暴躁,每次跟女人发生争执的时候,不但不知道让着女人,还动不动就情绪失控,开始对女人打女人。没有哪一个女人,看得起这种只知道用暴力解决问题的男人。打女人的男人,在女人看来,就不是男人。

  没有主见,什么事情都是我妈说。

  真的并不是所有男人,在年龄长了的时候,心理也跟着长大了。不少男人,他虽然一大把年纪,但是依旧还是毫无主见,什么事情都听。不管什么时候,他都不会站在自己另一半的身边,只会听话。这种妈宝男,非常让人抓狂。

  爱的没有底线,对女人死缠烂打。

  一个没有底线的男人,在女人的眼里,永远是最没有价值的。没有底线的男人,不管是甘愿当备胎,对女人死缠烂打,还是求女人不要离开自己,他越是这样做,会越让女人觉得他廉价,女人完全看不上,这种没有骨气,不顾及自尊的男人。

  男人最掉价的五种行为,你有吗,希望你没有。

  作为男人,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一定要有责任心,都要踏实赚钱,都不要对女人动手,都一定要有主见,都一定要爱的有底线。

  要成为一个靠谱的男人,不仅为了女人,更为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