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想和你好好在一起,会有哪些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男人如果想和你好好在一起,会有哪些表现

2018-04-26 08:31:51 作者: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想和你好好在一起,会有哪些表现

  对女人来说,男人说再多的“我爱你”都不如一句“在一起”来得真诚实在

  女人一旦认定一个男人,她就会对这个男人死心塌地,心甘情愿为这个男人默默付出自己的一切。

  可是,男人却很少对一个女人时刻保持巨大热情,也不会轻易为女人牺牲一切。

  男人在感情中,多半会充满算计,会处处精打细算,仔细衡量利弊得失

  女人在感情中,多半会全情投入完全考虑任何后果,哪怕爱错了人,也愿意一错到底。

  简单地说,女人在感情中要比男人更加痴情,也更加无私

  男人只有经历过好几段感情之后,才会真正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一个人的感情,有时候需要经历一段时间沉淀之后,才能慢慢稳定下来。

  男人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感情是什么样的,他也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所以,他会经历感情的试错阶段

  当他经历过很多失败的感情之后,他才有可能变得越来越成熟稳重,他才开始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和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一般来说,男人如果想和你好好在一起,他会有这3个表现

  1、他会充分包容你的坏脾气

  男人如果想和你好好在一起,他会充分包容你的坏脾气。即使是再怎么温柔的女人,也会有脾气不好一面

  此时,男人如果能够包容你的坏脾气,不和斤斤计较,那么说明他是真心实意想和你一起好好过日子

  当一个男人无法充分包容你的坏脾气,他只能接受你的好脾气,那么表明他不是一个真正想和你好好在一起的男人。

  既然他决定和你好好在一起,那么他必然会愿意接受你不好的一面。哪怕你脾气比较坏,他也愿意承受

  只有当男人从一开始就只是抱着和你玩一玩的心态,他并没有想过要和你好好在一起,他才会无法容忍和接受你的坏脾气。

  2、你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他的心。

  男人如果想和你好好在一起,那么你的一颦一笑都会牵动着他的心。因为他想和你好好在一起,所以他会情不自禁地关注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

  当你开心的时候,他会比你还开心。当你难过的时候,他会比你还难过。

  一个真心想和你好好在一起的男人,他不会对你的感受痛楚无动于衷。他会设身处地替你着想。他也会处处站在你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去体验你的人生

  如果一个男人不想和你好好在一起,那么他不会用心关注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人生将与他不会再有任何交集

  只有想和你好好在一起的男人,他才会时刻牵挂你,你的一颦一笑都能左右他的心情

  3、他会在适当的时候主动向你求婚。

  男人如果想和你好好在一起,那么他会在适当的时候主动向你求婚。一个想和你好好在一起的男人,他不会让你在这段感情中等太久。

  当一个男人想要和你好好在一起,那么他自然会主动承担起这段感情的责任义务。他不会对你怀抱着一种玩世不恭态度,他也不会对这段感情虎头蛇尾

  相反,一旦他决定和你好好在一起,他就会找一个合适时间主动向你求婚。

  他会提前策划一场求婚的仪式,他可能会想要邀请双方亲朋好友共同见证他向你求婚的美好时刻。

  如果一个男人迟迟不肯向你求婚,也不愿意给你们的感情一个交代,那么表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他也从未想过要和你好好在一起,他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